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在路上散步,突然看见一位叔叔在卖小乌龟。我拉住妈妈的衣角,求她买一只,妈妈无奈,只好买下了。只见这只小乌龟一身黑色的铠甲,又小又尖的脑袋,短而细的小尾巴,四只锋利的小爪子。我回到家立马给小乌龟搬进了“新家”。

12月13日 星期二 晴
   清晨的阳光调皮地跑进了屋里,这表明早晨降临了。我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飞快地跑到乌龟的“新家”看它。它早醒了,背着那厚厚的“防身壳”,用那四只小爪子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看上去很自在。其实不是,我能感觉到它在适应外面的世界。

12月14日 星期三 晴
   早晨,我做的第一件事情仍是看乌龟,而且还拿了两块稍微大点的肉走到乌龟家前。你瞧,她正在做体育运动呢,在罐里爬来爬去,显得十分可爱。这只小乌龟知识一定很多,要不然怎么知道做体育运动呢?我暗暗得意,觉得自己捡了天上的馅饼。我回过神后,将两块肉放了进去,小乌龟的小嘴就像天然咀嚼器一样,不一会就把食物吃得精光,我看完就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等我放学回来,见早上还神气十足的小乌龟变得死气沉沉的,一检查,发现小乌龟头上有一个小点,上面还有一只蚊子。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拿起“狼牙棒”将正准备逃走的蚊子打死。

12月1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心爱的小乌龟死了。我伤心地把它埋葬了,真后悔把它买回家,如果不买回来的话,它就不会死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只可爱的小乌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5/1911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黑豆成长日记150字
     护蛋日记800字
     绿豆成长日记
     魔法花草观察日记600字
     锦鲤观察日记三则
     春游日记500字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300字
     小红豆的成长日记400字
     绿豆的成长日记600字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的脾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变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世界上最棒
    会走路的小房子:开心稻草人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蜡人儿和
    会走路的小房子:绿毛怪来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大脚鸭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