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小红豆的成长日记400字

我的小豆豆是一颗小小的红衣公主,我想小豆豆什么事都不能做,要不把它放在水里泡泡,当株植物来养养吧!
   接到它的第一天,我给它做了个温暖的小家。我那一个透明的杯子,把小豆子沿着杯壁放了下去,再拿软软的卫生纸让它固定一个位子,给它洗了个冷水澡,一切就大功告成啦!如果我是它,我一定会很高兴的呢,因为我有一个漂亮的家!
   第二天,我的小豆豆泡涨了起来,露出了一点点乳白色的小芽,好像向我摆摆身子说一声:“早上好,小主人!”我也热情地摆摆,顺便让它晒晒温暖的阳光。
   最让我开心的是第五天了,它长出了一条长长的根,它也长出了未来可以长出叶子的茎。茎上边是墨绿的,越往下那绿越来越淡,哈哈,还是一条新式长裙呢,真美!我还可以把心事告诉它,它可以点点头,让我开心。
   又过了两天,红衣公主长出了人生中第一对绿叶,它们是一对爱心形的叶子,微风轻轻一吹,小叶子两边摇摆,好像想报答我对它们的关爱呢!正在我给它浇水时,我看到了这一幕,我感到很欣慰。
   这就是从红豆种子到红豆小苗的生长过程,从这一次生长记录中,我明白了任何事物都需要人的关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90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豆的成长日记6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300字
     小红豆的成长日记400字
     绿豆的成长日记600字
     洗碗日记300字
     小学三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四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五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二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一年级日记300字
     黄豆的成长日记
    绿豆的成长日记600字
    黄豆的成长日记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描写土豆的作文
    关于土豆的作文
    关于豌豆的作文
    小金毛豆豆的一天
    精灵豆的魔纪世界读后感
    快乐的小红鞋
    小红帽(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