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小学生日记5篇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四 天气:晴
   大家都说女孩子学英语比较容易,学数学比较难,而男孩子就恰恰与我们相反,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学不好英语呢?反而在所有的科目中自己的数学反而是学的最好的,在班里我的数学成绩也差不多是全班前十名左右,就因为自己的偏科,我都被班主任找去很谈了几次话,虽然说老师的话是为我好,可是他一点都不知道,在学习英语上我是如何的辛苦,辛苦一点我也就不说了,可是辛苦过后自己的成绩却一点也没有提高,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同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认真的去学习英语,可是当我抽更多的时间去学习英语时,在学习其他科目的时间大大的减少了,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些影响,我是真的不想因为自己学不好的英语而耽误其他的科目,与其耽误其他的科目我还不如放弃英语来得好,可是这话又不能同任何人说,只能够埋在自己的心里,每次面对老师时,我都会觉得有些尴尬,可是这又能如何呢?

点评:
   作者善于观察、发现、针对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中心突出。

日记
   2011年3月20日 星期五 天气:晴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月才能过去,这学期我们差不多要到6月底左右才会放暑假,而现在连三月份都还没有过去,离放假的时间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学生就是这样的啦!总是希望这放假,而学校总是希望这少放假,可是放假的时间都是规定好的,就算是在怎么占用我们放假的时间,也不能够将我们所有的时间都占去,被占去的时间恐怕也没有多少,还是会有许多的时间给我们玩的不是么?其实我也能够理解学校的想法,每个学校都是希望自己学校的学生们都拿些时间来学习,可是在放假期间又会有多少人会自觉地在家里学习呢?再说在学校里有老师来带领我们学习,不是比在家里自己一个学习的结果强么?我想要是国家允许的话,恐怕学校里的补习班恐怕都要开起来了,只是国家考虑到我们学生,所以学校是不能够强制学生补习的,该放假的时候就得放假。

点评:
  
文章层次清晰,结构完整。

日记
   2011年3月2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是我舅妈的生日,所以我们一家都走亲戚去了,刚过年没有多久,所有的亲戚又聚在了一起,还好是双休日做事,要是在平时的话恐怕也只有大人来,根本就不会有什么小孩子,其实有的时候小孩子却实是挺烦的,可是也会因为多了一些小孩子,整个气氛也会显得更加的开心不是么?小孩子开心就会笑,不开心就会哭,等你哄上一下他就会马上就不哭了,还会笑起来,在做事的地方总是会看到小孩子们的身影跑来跑去的,可是也会不断地听到小孩子们的笑声不是么?那些没有烦恼的笑声会感染人,会让大家暂时的忘记烦恼,快乐是会传染人的,孩子们的笑声会感染到大人,会更加拱托出快乐的气氛不是么?所以大家做事的时候总是会选在节假日,因为这样的话孩子们也能够来参加,会使大家更加的开心不是么?孩子就是开心果,是一个纯真的开心果。

点评:
   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心理描写真实。

日记
   2011年3月22日 星期天 天气:大雨
   又是一个星期天,其实星期天也没有什么,只是为什么要在这一天下大雨呢?有时在平时的时候我巴不得下雨,可是今天我真的是一点也不希望下雨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81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800字
       取长补短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举手投足之间作文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懒床日记200字
     种菜日记6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10篇
     清明节日记250字
     日记7篇
     寒假日记2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小学英语作文: we were ver
    小学英语作文:i have a goo
    小学英语作文:my new teach
    小学英语作文:do you like 
    小学英语作文:jims father
    小学英语作文:clocks
    小学英语作文:what a busy 
    小学英语作文:may day is c
    小学英语作文:my father is
    小学英语作文:so i maked 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