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小学生日记10篇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要升旗,看着那迎风而上升的国旗,我有一丝的感慨,想到过去的历史,不自觉得想到在家时同爸爸一起看的抗战电视剧,不如说《亮剑》、《敌后武功队》、《长征》等,现在的生活是前人们有生命打拼出来的,是后人们根据前人所提供的条件发展起来的,生活在现代的我们是幸福的,同时我也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人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随着国旗的升起国歌一声声的唱着,国旗升到空中之后,就是我们一起唱国歌了,唱完国歌之后就是领导或老师讲话的时间了,每次升旗差不多都是这样,每隔一个星期讲一次,这不知道有什么好讲的,讲来讲去还不就是那么几点,老师们讲的不厌,我们都听厌了呢?
   升旗是一件十分庄重的事,可是每当听人讲话的时候,都会让人十分的烦心,所以现在每到升完旗后,站在升台旗下的我们就会变得闹哄哄的了。

点评:
  
文章主旨突出,感情真实,条理清晰。

日记
   2011年3月10日 星期二 天气:晴
   终究有一天我们会长大,长大后的我们会是什么样的呢?看着还在教室中打闹的同学们,我在这一刻有一些茫然,今年的6月份左右我们的学姐学长们就将离开这所学校,各奔东西,也许有的人在未来会生活得很好,也许有的人会在未来变得越来越让人看不清,可是又有谁能够保证所有的人都能有一个好的未来呢?那些家庭条件差的,又没有什么有钱或有权的亲朋好友,自身学习又不好的,恐怕此生也许就那样了,可是又有谁会明白在社会中生活又岂会那么简单,现在的我们是生活在温室中的花朵,家庭和学校就是哺育我们的大棚,当这座大棚不在了以后我们就将自己去面对外面的风风雨雨。我们还小生活的环境又好,
   所有人都就好的一面表现给我们看,可是那些黑暗的、被腐蚀的一面我们终将面对不是么?听我表姐说,她在网上就被人骗了一次,她还告诉我,在她们大学附近有许多的小偷,每到晚上的时候她都不敢一个人上街,是啊!我们的成长太过于享受,而又有谁看到社会中真正黑暗的一面呢?又有谁知道在社会中生存到底有多难呢?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突出,有真情实感。

日记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天气:晴
   看着面前的课本,又想起了昨天想到的那些,本来自己已下定决心好好的学习了的,可是看着面前的课本,不知不觉的就走神了,我知道这样的状态是不行的,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下去,难道是因为我正的不是学习的料,也许是吧!人人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可是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大学生一抓一大把,大学生现在都不好找工作了,要是不好好的学习,争取把文凭提高点,恐怕等我们长大后,找工作可能就是一个问题,听说现在有许多的地方最低要求都是大学本科文凭,真不知道等到再过个一百年以后,社会又会是什么样的,也许到那个时候,我们整个国家的人都是大学生也说不定,有时候我都在想我们现在学的这些真的有用么?也许当我们过几年在会像现在,也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学了什么也说不定,可是那也是以后的事情了,现下自己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地学习,学习不是为他人学的,是为自己学的,当我们考的一个好成绩时,所有人都会为我们高兴,可是最高兴的不是我们自己么?

点评:
   语言多含孩子气,让认读起来很有意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80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水火无情作文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与风猫相逢作文
       圈里的鸡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10篇
     清明节日记250字
     日记7篇
     寒假日记2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9篇
     日记250字
     日记200字
    小学英语作文: we were ver
    小学英语作文:i have a goo
    小学英语作文:my new teach
    小学英语作文:do you like 
    小学英语作文:jims father
    小学英语作文:clocks
    小学英语作文:what a busy 
    小学英语作文:may day is c
    小学英语作文:my father is
    小学英语作文:so i maked 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