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寒假日记9篇

201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天气:小雨
   离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突然之间我有些伤心了,假期期间结束,开学之后自己又要忙起来了,平时我还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可是现在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感觉自己什么也没有做假期就即将结束,真希望此时的时间能够慢点过,这样我就可以多玩一下了,想想自己的整个假期,真的觉得自己过的好失败啊!整个假期中自己什么事也没做,整天吃、睡、看电视的,除了过年走亲戚的那几天,自己真的是什么也没有做啊!可是在假期中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好,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在虚度光阴,浪费自己的时间,大家都说浪费时间是可耻的,我也这么觉得,我都感觉自己太无聊了,什么事也不做,虽说自己不知道做什么事,但是可以自己给自己找些事情做不是么?在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去爬爬山不是么?想想我的整个假期还真的是十分的无聊啊!

点评:
   心理描写突出,很好地以时间为引,引发出自己在整个假日中的无所事事。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天气:雨
   看着自己所剩下的作业,我突然间有种无力感,想想在过几天就有上学了,我是真的不想在做作业了,等到时候开学以后有的是作业做,真相趁还有几天时间才开学好好的玩一下,可是不做作业自己的心又不安,还是趁今天天气不好多写点作业,将作业写完之后出去玩玩,如果每天抽出变天的时间来写作业的话,我想只需要2天就可以把作业写完了,还是快点写完算了,免得想去玩的时候又想起还有作业没做就不好了,就算是不做作业去玩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心情去玩,毕竟会无时不刻想着自己的作业没做完的这件事啦!要是哪一天学生不用在做作业了那该多好啊!天天做、日日做,做的自己都不厌其烦了,虽然说做作业时必须的,可是用得着天天做一大堆作业么?说句实话每到放假收拾书本的时候,作业、试卷、本子之类的就占了一大堆的地方,其实上课的书本也差不多只有作业一类的一半多罢了,我突然觉得学生真的是好可怜啊!

点评:
   文章语言清新活泼、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21日 星期六 天气:微风
   经过昨天和今天的努力,寒假作业终于做完了,每天做作业做的人都有些晕了,还是每天做一点的好,一次性的赶作业还真是累,不知道其他人的作业都昨晚没?我想做完的人应该蛮少的,估计都差不多只做了一半,等到学校后去抄作业,真不知道他们抄的手不累么?经过这两天的赶作业,我自己都感觉手不是自己的了,长时间没有些这么多的字了,也不知道等开学后自己还适不适应学校的学习模式,要是到时候自己写不来字干怎么办啊?早知道我就应该每天在家练练字的,现在好了写那么点字就累的受不了了,真不知道去学校后该怎么办啊?算了顺其自然吧!我想刚开学应该还好点,等到了学校之后再多练练吧!今天把作业都做完了,明天决定去爬爬山,一个寒假都快结束了,自己在假日期间都没怎么运动,不知道去学校之后,早上跑步还跑不跑的动?这还真是个问题,真不知道学校怎么想的,要我们每天早上一起来就集体跑步,真羡慕那些走读生,可惜的是我不是走读生。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明确,主旨突出。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22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77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250字
       日记200字
       暂时和永久作文
       反向动作作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美丽的代价作文
       舌尖快乐作文
       春天在哪里?
       云泥之别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9篇
     日记250字
     日记200字
     国防园军训日记
     寒假日记5篇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寒假日记10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日记250字
    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5篇
    寒假日记10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