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寒假日记5篇

2011年2月1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从今天开始终于不用再走亲戚了,寒假也开结束了,我的作业也还有差不多一半还没有做,虽说到学校后也还有一天左右的时间可以赶,但是到时候手会受很大的累的,我情愿每天写一点作业,也不愿意急急忙忙的赶作业,因为那样赶作业实在是太累了,我不懂为什么对大家都喜欢到学校赶作业,难道是在家里玩忘记了么?可是每次放假的时候老师都会和我们一遍又一遍强调做作业,可是我们呢?我们都有好好的听老师的话么?也许大多数同学都没有好好地听老师的话,可是我却不是这样的,我觉得老师们说的话很有道理,每天做一点作业将在学校的知识巩固一边,同时也可以使学到的知识记得更加牢固,每天也一点作业,一天一天的积累下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将作业都做完,同时每天也可以有很多的时间供自己去玩不是么?并且在快要上学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作业没做完不是么?

点评:
   语言流畅,层次分明,有详有略,言之有序。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今天早上终于不用再起那么早了,一觉睡到自然醒真好,可是也没有多长时间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了,这个月28日就要开学了,开学以后我每天早上还是要起早床,想想我都觉得痛苦,可是有不能说不起来,有时候我真的是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想上学了,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像这种话也只能自己在心中抱怨一下罢了,要是我把这话说给爸爸妈妈听了的话,他们肯定又要给我上思想课了,说来说去还不就是那么几个道理,我又不是不懂,只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太累了,虽然说爸爸妈妈比我还要累,可是我觉得作为一名学生真的是很不容易,如果说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辛苦的人,那么作为世界上第二辛苦的人我觉得就是我们学生了,所以说作为孩子是快乐的,同时作为孩子的我们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烦恼。孩子的天性是贪玩,可是在那一件件的教室里,我们的天性在逐渐的受到约束,一点一点的将我们的天性磨灭,说句时候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教学方式,真希望有一种能够使我们轻松学习的学习方式。

点评:
   全文语言生动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感情真实。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14日 星期天 天气:小雨
   看着天空点点飘落的小雨,不禁让我想到书中描述的江南景色了,我已记不清书中到底是如何描述的了,但是我记得书中说过江南的雨是温柔多情的,也许比我此刻看到的雨还要小,就连雨丝也还要细罢!可是这又如何呢?就算江南的雨再美,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家乡的雨景,在这一幕幕的雨景中存在着我多少的过往,承载着我多少的希望,述说着我多少的故事。记得在书中看到描写江南的雨景时,我非常的喜欢,我渴望自己能够亲自到江南去看看那美丽的雨景,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去,可是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许回去看看也说不定,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像书中说的那般美。细细地雨丝倾斜着划过空中,将天与地连接了起来,在这一刻天地融为一体。

点评:
   景色描写较少,但感情明确,主旨突出。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一 天气:阴
   天气真的是变化多端啊!可是天气如何变得快,也不如人的心情变得快,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翻脸比翻书还快”么?翻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75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不会变的是……作文
       午后清甜作文800字
       小蜜蜂选王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看桃花作文400字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寒假日记5篇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寒假日记10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寒假日记350字
    寒假日记10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寒假日记3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