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寒假日记10篇

2011年2月2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还以为今天会继续下雪的,结果没想到今天竟然没有在下雪了,反而连太阳也出来了,今天是开心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从早上起来开始爸爸妈妈就开始一刻不停地忙碌了起来,只有我没有什么事,坐在一边看电视,坐在客厅里时不时的会闻到食物的香味,虽然说我现在并不饿,但是闻到这香味,我的口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还好爸爸妈妈在忙,不然让他们看到现在的我,估计会笑个不停,还会那话来逗我,这一刻我特别感谢他们是在忙碌,其实过年的时候大家家里一般都是全家总动员,可是我能帮的忙昨天差不多都忙完了,所以今天的我是家里最闲的一个了,只要我老老实实的坐在这,不过去捣乱就行了,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我觉得我很幸福,原来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啊!

点评:
   语言流畅、一气呵成,条理清晰,主旨突出。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一家等到要到姥姥家去,每一年的大年初一都是这样的,早上到要早早的就起来,以免去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年的大年初一到要到姥姥家去呢?为什么不是去奶奶家呢?我真有些不懂,不知道是只有我们一家是这样,还是大家都是这样的呢?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到姥姥家去,只是觉得为什么要这么排序呢?说起姥姥家我还是挺喜欢的,每次我到姥姥家时,姥姥都会那许多的好吃的给我吃,其实我最喜欢吃姥姥烧的红烧肉了,每次过年到姥姥家时,我都会很吃几块姥姥做的红烧肉,妈妈是姥姥的女儿,为什么妈妈做的红烧肉就是没有姥姥做的好吃呢?要是妈妈做的红烧肉和姥姥做的一样好吃就好了,可是妈妈做的红烧肉就是比姥姥做的差一些,每次妈妈做红烧肉时,我都只会吃一块就不再吃了,真希望妈妈做的红烧肉和姥姥做的一样好吃。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突出,层次分明。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4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不知道走亲戚要走到什么时候,没年我们家走亲戚差不多都要走到初九左右,其实我也喜欢到处跑的玩,只是每次过年走亲戚的时候都是从初一到初九,中途不会回去,想在这几天当中要洗澡、洗头发的非常不方便,还有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很麻烦,每次在家里我都是一个人睡的,可是在走亲戚的这几天,每个晚上都要和别人一起睡,有时最少都是两个人一起睡,一般都是三个人一起睡的,我最讨厌三个人一起睡了的,每次三个人一起睡时,她们都会让我谁在中间,而睡在中间是最暖和,同时也是最热的,虽说冬天睡在中间是很暖和,可是盖一床十斤的被子,在被两个人挤在中间,那就不是暖和了,那就是热了,每次睡到半夜我都会被热醒,就是因为我人小,所以说每天我都希望时间慢点过,可是时间依旧过得如此的快。

点评:
   语言轻松愉快,感情真挚分明,语句贴近生活实际。

寒假日记
   2011年2月5日 星期五 天气:阴
   我还以为这几天都会是晴天的呢?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竟然起了浓浓的雾,这雾将一切都掩埋了,能够看见的也只有七、八米远罢了,不过经过随着时间的变化,雾也会变得越来越淡,只是不知道这雾会存在多久,也许是一会,也许是一上午也说不定。有时候我都觉得走亲戚一点都不好玩,每次走亲戚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74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相遇作文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寒假日记10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寒假日记3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观察日记30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寒假日记3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观察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