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一)
   这些小家伙——蚕卵,终于让蛾妈妈生出来了,老师把它们小心翼翼带到教室里,发给我们,让我们精心照顾培养。
   刚出生的小蚕宝宝只如一颗芝麻般大小,是一个还不到一毫米的小不点儿。
   我把它放在小盒子里,等待着生命的奇迹。
   (二)
   一眨眼间,一周过去了,可是我的蚕baby们丝毫没有要出来的意思,还躺在卵里呼呼大睡呢。
   我的蚕宝宝们,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加油,快出来吧!
   (三)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在这个天气朦胧的早上,我的蚕宝宝们诞生到了这个世界上。
   起初,它们躺在墙角的“小床”边上,一动不动,我当它们是几根仙人掌落下的小刺刺或是树枝之类的东西,也没在意。
   傍晚时分,“火眼金睛”的爷爷突然发现:那东西动了,一会儿卷起来,一会儿打开,扭来扭去,黑不溜秋的,下面还有小小尖尖的“刺”。
   “唉呀!这是啥呀?”我可被这小东西吓坏了。细一看,原来,这明明就是我的蚕宝宝们。
   小蚕baby饿坏了,扭动着蚂蚁一般大的身子,奋力地爬着,急切地想找到食物。可是,桑叶还在冰箱里呢,现在吃太冷了,怎么办呢?忽然想起奶奶买的生菜,书上说蚕也吃生菜的嫩叶。我来到菜篮边,撕了一把生菜叶,头也不回地去撕碎了喂给baby们吃。小蚕们爬到生菜叶上,大啃起来,简直就像一台吞叶子机器。
   我要继续努力等待,就是等上一个月,二个月,五个月,甚至一年、两年,也要让它们告诉我它们自己的一生传奇。
   (四)
   一转眼,三个星期过去了,baby们都长大了,由黑色变成了灰色。它们整天懒洋洋地躺在“遮阳篷”下面,沐浴着点点撒落的阳光,舒服地打着滚儿,消磨着一天的时光。
   蚕宝宝们真是趣味盎然,如果你去逗逗它们,它们会乖巧地摇摇头,抬起身子,和你打个招呼,然后继续扭动着身子回去狼吞虎咽地大啃桑叶;有时它们又会望着天空,对未来充满了渴望;有时又会左顾右盼,观望着精彩的世界。
   我不禁好奇:灰灰的小东西们怎么会变成又白又嫩的胖娃娃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73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寒假日记3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观察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蚕宝宝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蝾螈宝宝自述
    蚕宝宝
    宝宝・烦恼
    蚕宝宝
    蚕 宝 宝
    蚕宝宝的一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