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二年级寒假日记

经过了一天的休息,今天早上我起来时,胳膊已经不再疼痛了。在上午9点的时候,我接到闫玉兰的电话,她约我一起去逛街,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在逛街了,可是在家里也没有什么事可做,还不如出去走走,天天窝在家里也实在是太浪费假日了,于是我同她约好在什么地方碰面后,就同父母说了下,带了点钱就出门找她去了。等到下午我回家的时候,我真的是后悔了,早知道她那么能逛我就不去了的,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逛一两小时的,没想到同她到街上开始,除去吃中饭的时间外,我们都在逛街,我的脚都在同我抗议了,晚上一定要好好的泡一下脚,明天打死我我都不会再出去了的,真不明白有那么好逛么?反正我是不那么爱逛街的,除非必要的时候我一般都不会去逛街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逛街。不过我也挺佩服闫玉兰的,看她从头逛到尾,一点事也没有,反而十分的开心,真的是累了我啊!

点评:
   事情开头很好的交代了时间、起因,同时也将事件大致的描述了出来,同时也很好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3/1870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走在春天里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寒假日记3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观察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春游日记300字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