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早上,一切又照旧的进行着。妈妈起来为我做好了早饭,然后送我去上学。
   到了学校,我忐忑不安的把语文家作交给了语文组长,心中不停的祈祷着:一定要过关,一定要过关呀!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作文发下来了!分数还不错,还是比较好的,就不用修改多少了吧!在家草草的把作文修改好了之后,我随便拿了一本书看了起来,边看还边吃着从楼下带来的草莓,心中十分的舒畅。可是,作文只改了那么一点儿,回头去学校里交作文的时候,老宗肯定会骂死我的!一想到被老宗骂,我的小心脏就飞快地敲鼓般的跳了起来。为了使我的心下午不会跳的跟快,我连忙把家作本抽出来,飞快地再添了几行,然后继续去看书了。
   过了一会儿,我抬起头看了看手表,天哪!已经快到一点了!我飞快地把带回家的东西一样接一样的把它们都投掷进了我的小提包里,然后飞快地蹿下楼,去找奶奶了。(倒霉,奶奶找不到钥匙了,浪费了我十几分钟!)
   下午有一堂体育课,和前几堂体育课的内容一样,又是颠排球,讨厌死了!老师说这个东西也要考试,三十个才算及格!及格呀!算了,我干脆还是放弃挣扎,不要再练球了吧!反正就算练了也不可能达到三十个,我的最高记录还只有五个呢!(不要笑我!)和及格想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我到处走来走去,四处观望。之间本班的颠球冠军——赵睿。只见她左脚向前微微跨出去了一点,摆出了一个“弓箭步”,只是手上的动作不同而已。“1、2、3、4、5……”橙色的排球随着赵睿的手上下飞舞。看着赵睿打球,我一下子发现自己的姿势不对,怪不得没回排球都飞出去呢!
   天渐渐黑了下来,旧的一天结束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3/186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黑暗和光明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贝壳姑娘作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观察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我的小弟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作文
    我的马大哈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