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观察日记300字

蝴蝶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在成蝶前必须破蛹,钻石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十分稀少、罕见。我的力量不知从何而出,带我破出坚强又黑暗的蛹,让我能够展翅飞翔。
   早在半年前,我们就参加了一次学农,我最美好的记忆也都停留在了那一次。学农,顾名思义,就是去学习农业知识,那时完全是玩玩的。半年后,我参加的不是学农,而是地地道道的军训了。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我带着好奇与担忧的心情来到了操场上。等待我们的是一个很白皙、斯文的年轻人,姓徐,他就是未来五天我们的教官。军训开始,没想到第一个科目竟是站军姿。小学六年来,“站如松,坐如钟”这口号可不是白喊的,我不禁有些轻敌:不就是挺胸收腹吗?不错,是很简单,但时间一长就不对了,首先双腿像灌了铅似的,越来越沉重,接着开始感觉身上、脸上好像有虫子在爬似的,总觉得到处都很痒,可偏偏不让动弹!最后豆大的汗珠从脑袋上滚了下来,没入衣领,头也开始昏昏沉沉的。此时才觉得教室里的凳子是多么的和蔼可亲啊!就在我感觉要昏倒时,教官的哨子响了,刚以为到此结束了,可教官的话破灭了我所有的希望:先休息十分钟,再接着站……就这样站了休息,休息完了又站,直到晚上回家触及柔软的枕头,这一天的军训才拉下帷幕。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晴
   这是军训的第二天,今天的科目是稍息与立正的互换。随着教官的“稍息——立正!”的频率越来越快,我们出脚的速度也在逐步加快,可教官好像并不满意,连下一个科目的四面体转法也是一样,我心里不禁有些嘀咕:虽是团队合作,但总有人思想开小差,有人速度不够快,总不能把我们大家都否认了吧?遗憾的是,教官并不知道我们的心声,而且就算知道,估计也不会赞同我们的观点!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晴
   我们总算步入了军训的第三天。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站军姿已没有以往那么累了,这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啊!迎接我们的下一个考验:起步。每次走路都要起步,这是每个人都会的事,为什么还要学?奇怪。练了之后我才发现,越是简单的事,越容易出错。起步时,跨错脚的有之,同时同脚的有之。总之,整个队伍走起来稀稀拉拉,乱七八糟。真是不练不知道,一练吓一跳啊!本以为经过三天的训练总有点起色了吧,现在才知道万里长征刚开始呢。唉,加油!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晴
   时间虽然很慢但也坚定不移地继续走着,终于迎来了军训的第四天。烈日下,虽时有微风拂面,可丝毫感觉不到凉爽。今天学习的是起步走。经过前几日的教训,我再也不会小瞧任何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做好了心里准备,迎接挑战。果不出所料,从一开始,我就发现:有的人步子大,有的人步子小,有的人速度快,有的人速度慢。走的过程中,队伍都很难对齐,更别说步伐一致了……“一、一、一二一、一二三——四”我放声大喊着,并小心翼翼地用眼睛的余光瞄向同伴,下定决心一定要走整齐,绝不能拖后腿。但其他人与我想的一样吗?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晴
   耶!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总算是熬到头了。可当教官说今天用比赛的方式来验收这一周军训的成果时,大家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3/1866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他让我敬佩作文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观察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春游日记300字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