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寒假日记3篇

贴春联
   今天是除夕,妈妈在准备着丰盛的晚餐,爸爸和姐姐忙着贴春联。这时候我走了过去,爸爸说,辉辉读一读这幅春联,蛇年大吉大利,四季财源滚进。爸爸你是属蛇的呀,今年是你的本命年,这幅春联还真不错。嗯,贴这幅对联还挺有意思的。爸爸,但愿你的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进我们家。
   拜年
   今天是正月初二,早上起来我心情非常好,因为今天我们一家要去外婆家拜年。我坐在车上观赏着外面的风景,没多久外婆家就到了。我一见到外婆就说外婆新年好!这时候外公也走出来了说新年好!我们就进去喝茶了,我也给外公外婆倒了茶,叫他们和我们一起喝茶,外婆看到我的举动眉开眼笑的说,我们的辉辉都懂事了,都会孝敬长辈了,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告诉你,我今天的收获真不少,还有两个大红包呢。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外星人跟我说我们去玩星球探险车,我就跟着它去了。我们在各个地方看到了不同的生物,这些是地球上看不到的,直到我玩的精疲力尽,外星人就送给我飞船,然后我自己开着飞船回到了地球回到了家,这是真的吗?我突然醒了过来,啊!我在做梦,要是真的该有多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2/1849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日记300字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雨和小溪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日记50字
     日记350字
    新年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100字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