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寒假日记600字

今天早晨雪下得好大,本来妈妈说要拍两张照片再去上学,可惜晚了一点,只好等放学再拍,结果放学时雪都化了。
   今天是大舅和哥哥来接我的,我很高兴,也有些伤心。哥哥他们晚上要回新疆去了,再也没有人陪我玩了……
   我做作业很快,结果有一道题我做了好几遍都做不出来,我都急得哭了。再做不出来就不能去送哥哥了。妈妈安慰我说要有耐心,我一努力,成功了!
   五点钟了,我的英语作业还没有做,我非常着急。妈妈让我先收拾书包再做,我在收拾,结果被妈妈说我在浪费时间,因为我拿一本书一张纸还有书包,在两个房间跑了三趟,我很生气,也很委屈,我觉得是妈妈故意不让我去送哥哥……我委屈地哭了。
   要到六点了,我送不了哥哥了我更加伤心了,我很怨恨妈妈,都是她耽误我时间,唠叨个没完。妈妈说,要不要送哥哥在我,如果想去送哥哥,那就赶紧做英语作业,做完说不定哥哥还没有走,要是不想去送哥哥,那就继续哭。我想了一会,决定赶紧做作业。
   做完作业到外公家,我趴在门口听他们走了没有。真好,他们还没有走!
   吃完饭,我和大姨、妈妈送大舅、哥哥到火车站。我真舍不得哥哥走,看着他们进了电梯,我都没来得及和哥哥说话,他们就先去乘火车了,我的眼泪就要出来了。妈妈拍拍我,又抱抱我,我真的伤心地想哭。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和哥哥通了电话,希望他能赶快再来和我一起玩。
   一下子走了大舅和哥哥,我伤心的很。干什么都没有心情。真希望有个哥哥和我一起玩啊。
   不过今天也错怪妈妈了。并不是妈妈不让我去送哥哥,我努力了,就有机会去送哥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2/1846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日记50字
     日记350字
     国庆日记100字
     中秋节的日记
     日记一则300字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日记50字
    日记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