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小学生日记350字

我的小卧室里,被子和枕头正笑眯眯地拥抱着阳光……
   我已经冷落小鱼好几天了,今晚在妈妈的提醒下,我才想起要给小鱼换水了,没想到两条灵活的小鱼竟然从我的指缝里流进了黑乎乎的下水道……“可怜呀!”妈妈在一旁叹息着。就这样小鱼哥哥和小鱼弟弟由于我的粗心永远地离开了家,成了流浪鱼……
   顺着下水道,两条小鱼在又臭又黑的管道里开始了流浪生活,鱼弟弟害怕了:“哥哥,难道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吗,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了,什么味道这么难闻呀?并且我有些喘不上气了……”“弟弟,别怕!是小主人的疏忽让我们来到了这里,有哥哥陪伴着你,你一定要勇敢!”随着水流的断开兄弟两个终于在黑暗中碰碰撞撞来到了管道的拐角处,停了下来,“弟弟,别灰心,我们一定能出去的……”哥哥已经没有气力说出完整的话了。即使是活蹦乱跳的小鱼,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也不可能生存,鱼弟弟迷迷糊糊中听到哥哥的话,张了张嘴,可是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他用尽全力想喊叫哥哥,可是……没有弟弟的回话,哥哥知道已经出大问题了,哥哥用尽全力兴奋地大喊:“弟弟,我们马上就能和爸爸、妈妈见面了,我们还要一起觅食、一起捉迷藏呢!”哥哥说完,眼睛失去了光芒……”
   伙伴们,由于我的粗心欢快的小鱼变成了流浪鱼,最终失去了生命,生命只有一次,珍惜生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804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小学生日记350字
     小蒜瓣观察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