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一则

  昨天下午,我和杨茂霖一起玩了一个打仗的游戏。
  我先派了一艘运兵船,结果被他的炮楼炸沉了,我又派了两辆坦克,把他派来的一辆v3火箭导弹车打坏了,他又派了一辆巨炮发射坦克,攻下了我两辆坦克,我不服气,于是我用最后一个坦克对他的巨炮发射坦克发起了猛攻,我终于把他的巨炮发射坦克打爆了,然后我又派了十个步兵去攻击,就在这个时候,我爸爸在阳台上叫道:“黄谦,快上来吃饭。”啊?现在才什么时候呀,就要吃饭了,这也吃得太早了吧!我太惨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可以锻炼我们的军事头脑。
  昨天我玩儿得真开心呀!

暑假日记一则
  考试终于考完了,终于进入暑假了,对于我们这群小学生来说,暑假是很快乐的,也是会有许多挑战的。
  今天的天气依然像前几天一样炎热,窗外的太阳好似火球,好像要把大地点着;树上的知了不停地鸣叫,吵得我心烦意乱。在这烈日炎炎的天气里,当然是呆在家里吹空调、吃棒冰舒服,但是我接到了一个任务,不得不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下午把文件送到言姐的手里。
  下午1点,我拿着文件,撑着阳伞,极不情愿地走出了家门,理由有两点:1、外面这么热,不热死就怪了。2、这次我还得自己一个人打车去,对于我这么胆小的女生来说,这真是天方夜谭啊!
  来到车站,我呆呆的站在一边,不知所措,毕竟是第一次独自打车,我有一丝紧张和害怕,我心想:如果胡晓和陈珂妮在旁边就好了。就在我还在自我安慰的时候,一辆出租车飞驰而过,我赶紧抬起手,可又有些不敢,刚抬起又放下了,一辆出租车就从我眼皮底下溜走了。我不禁为自己打气:加油,你一定能行!第二辆出租车来了,我连忙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司机看不见。我终于打到了一辆车。我上了车,小声的说:“去莫干山路易盛大厦。”司机说:“什么?”我深吸一口气,结结巴巴的说:“去莫干山路武林巷1号易盛大厦。”“呼!”我松了一口气。
  回来的时候我不太害怕了,没过多久,一辆车就打到了,和司机说地点的声音也不颤抖了,我终于会一个人打车了!
  我成功的回到了家里,到了房间里,我全身都是汗,有冷汗,也有热出来的汗。

暑假日记一则
  今天我做的事
  今天,我趁爸爸妈妈不在家搞了一次捣乱行动。我首先把两勺洗衣粉放进洗衣机的洗衣剂溶解盒里,但我还想添油加醋,就把我做的四式结合消毒药水和立白热水洗洁精也放了一些进去。心想:这次衣服肯定会成为香味衣。接下来,我就写作业去了。我刚把指定页数写完,妈妈就回来了,当时我闻到了一股饭的香味,于是我故意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肚子好痛呀!”妈妈说:“是不是要拉大便了?”我说:“拉不出来,可能是饿了吧!”然后我们就开始吃饭,吃完后我们就睡觉去了。
  今天我真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种花日记
       洗袜子日记
       蚯蚓观察日记
       包饺子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