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200字

  7月16日 星期五 晴
  上海,很多人都去坐船,一到船里,装潢很好,还有小吃。
  开船了,爷爷买了爆米花,我吃了一口。啊!太好吃了,开船的时候摇来摇去,害怕极了。过了一会,好多了。船慢慢的向前开,两边的风景可美。东面是浦东,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前面一座雄伟的大桥,那可是上海市着名的黄浦大桥,西面是古老的外滩啊!后面是有名的建筑物!
  我们吃着零食坐在船上看风景。

暑假日记200字
  7月20日 星期二 晴
  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喝冷饮,我选了甜牛奶,妈妈选了桔子,弟弟选了水果盘。爸爸什么都不要,他就爱看报纸。
  我在喝牛奶时,感觉很冰还很甜。我用吸管吹牛奶,吹出一个个小泡泡像珍珠,又像小太阳可好玩了。
  弟弟太浪费了,选来水果盘也不吃,频频要我的,我就给他了,爸爸看报纸看的津津有味。
  今晚多开心啊!

暑假日记200字
  在作文辅导班中,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他们为我带来快乐和幸福,我能认识他们我感到无比的幸运,特别是老师。
  当我们上第一节的时候,我感觉我们已经是老同学一样上着开开心心的课。老师就像我们永远都能留着的,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似的。
  其它的课堂,我们真的难以忘怀,我体会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也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每一部份都在说什么的。老师每一节课都说了很多很多,没有一个人回忘记老师所说的,特别是我,老师所说的,我都会牢记在心。
  还有几天就要跟老师分离了,我们好不舍得跟老师分离。如果时间能够停流,我会把时间停在暑假辅导班那一天,我爱暑假的辅导班。
  我得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和老师。谢谢他们为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暑假日记2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去步行街溜冰。
  首先我穿好溜冰鞋,然后叫妈妈帮我扶起来,妈妈慢慢地放手,不一会儿,我溜得像小燕子一样行动自如。没多久,我溜了一身汗。
  小朋友们,快来溜冰吧。这也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好办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种花日记
       洗袜子日记
       蚯蚓观察日记
       包饺子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数学日记四年级
       数学日记五年级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