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关于亲情的日记

  我,一个像男孩的女孩,遇到挫折时会像大气的男孩儿把东西埋在心里独自一人承受这不公的一切。但当我再无法负荷这沉重、残酷的事实的时候我选择逃避。我会奔向大自然,向自然倾诉我的不幸遭遇我会肆无忌惮地大哭甚至在自然中大声抱怨那不公平的造物主那命运之神……自然中是那么的可爱,每每我发泄完我心头的不满也会随即消失,愤怒、无奈、悲伤也会离我而去。可那一次自然却无法安抚我躁动愤怒的心……
  “妈,你怎么能偷看我的日记”我撕心裂肺的朝妈妈喊。可她给我的回答却是:“怎么了我是生你养你的,怎么不能看你的日记了这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你”,她的回答像一把尖利的刀硬生生的插进我的胸膛,狠,愤怒在我的心中生成。我奋力逃出那个肮脏的家跑到山上去……我蹲在地上抽泣,不,应该是痛哭。“啾啾……啾啾……”一阵清脆的鸟鸣在我耳畔响起,我循声望去,在不远的松树上停驻着许多鸟儿,它们雀跃着歌唱这。我起身走近它们,他们没有躲开反而更加欢快了,这是他们为我办的一次音乐会。我同它们一同唱歌跳舞,微风拂来,嫩黄的草儿在微风中扭动着他们妩媚的身姿,稀少的花儿也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夕阳的映衬下形成了一幅《夕阳音乐图》。沉重的心情似乎已被欢快的气氛带走了,但已经是晚上我不得不回家,我不舍得告别了他们,“朋友再见”我在心中默念……
  到了马路上,汽车的鸣笛声是我难受,与母亲吵架的情景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泪水夺眶而出,侵占了我的脸庞。
  “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要看我的日记,你是我的母亲啊,我最尊敬的母亲啊。”我在街道上大叫,但没有人理会我……回到家我和她没有讲话,两个人都是沉默沉默,沉默成了我么们两人的语言。
  原以为美丽的自然已将我的坏心情扫空了,可是没想到坏心情并没有离开而是到了心里更深的地方去了。这是为什么呢?亲情,是需要家人互相尊重信任的,当有人打破这难得的平衡时,心与心的距离也就会变的遥不可及,心也会流血也会支离破碎……亲情,需要我们的呵护更需要去尊重!

关于亲情的日记
  又迎来一个双休日,星期六上午妈妈像往常一样带我去买菜,顺便带我去逛街,每当这天来时我心里特别开心。
  在去菜市场的路上,我看到一家新开的童装店,我建议妈妈进去看看,妈妈答应了,我们来到了童装店,妈妈看中了几件羽绒服,便叫我试试看,试完后妈妈觉得这件蓝色的好看,便豪爽的给我买下了这件,妈妈平常是很节约的,但为了让我不受冻,便买下了这件蓝色的跟那件红色的换洗穿,就这样我又增加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这使我非常的高兴。买完菜后,我们又来到了超市,我想买一个小椅子,在学校洗脚时用,妈妈带我来到卖椅子的地方,我看中了一个可以伸缩的椅子,又高又方便带,我便想叫妈妈买这个,妈妈说那个看起来复杂就不肯我买,要我买个简单点的,说完我便生气地说道:“我不买了。”我愤怒的跑了下去,妈妈便跟在了我的后面,从这一路上到家,我一直都没有理她,也没有跟她说话。
  回到家后,妈妈说了我几句,我伤心的躲在房里偷偷的哭,心想:“妈妈真小气”。我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花日记
       洗袜子日记
       蚯蚓观察日记
       包饺子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数学日记四年级
       数学日记五年级
       观察动物日记
       端午节日记
       我的成长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