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2012年9月25日:天气:太阳
   妈妈说中秋节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姨妈要带两个小表弟从香港回来过节,我真高兴,可是我今天还要上学,真是太扫兴了。
   放学回家,我看见姨妈和两个小表弟已经回来了,我对大表弟说:“你有没有作业啊,我们一起做完作业再玩吧。”我们两个开始认真地做作业,姨妈看见了直夸我们是好孩子,我们听了非常高兴、非常娇傲和自豪。做完作业,妈妈叫我们赶紧吃饭,说晚点上天台赏月。我们吃完饭,看了一会儿卡通片,妈妈叫我们上天台玩,(我们)到天台一看,原来外婆早已经把赏月的食物准备好了,桌子上有月饼、苹果、柚子、桔子、提子、田螺、菱角等等,我看得眼花缭乱,真想马上吃,可人没到齐,只好和表弟和表妹争灯笼玩,小表弟的灯笼是一间屋了、表妹是一条飞龙,我的是一间小羊乐园。过了一会儿,人齐了,月亮出来了,今晚的月亮真圆、真大真亮啊!我们围着桌子,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真已快活啊!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还要上学呢,只好早点回家了。不知明年的中秋节又是怎么样的呢?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有红烧鱼,橙汁排骨,还有金针菇等满满一桌子我喜欢吃的菜,和我最喜欢的饮料。
   到了下午,我问妈妈什么时候吃月饼,妈妈说:“晚上看着月亮吃,看看能不能把玉兔给引下来。”我对妈妈说:哪有玉兔,那是传说。”不过还是很期待着晚上的月亮,因为有那美丽的传说。终于到了晚上,运气真差,是阴天,什么也没看到。
   我喜欢中秋节,因为可以吃到代表团圆的月饼。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下午,我和老师来到剡湖边。我看到一棵柳树弯着腰,好像在欢迎我们。我看见了一棵雪松,它好像圣诞节的圣诞树,就是没有礼物。我还看见了蓝蓝的天空,天上还有白白的云。我看见了湖水,湖水在太阳底下发出了光芒,真像发光的大宝石。
   我看到了绿绿的草地,我一坐下去软软的,真像块绿绿的地毯铺在地上。老师叫我拍照,第一个我拍,老师把照相机给了我。我看见照相机有很多很多的按钮,我看了心里就很烦。我叫老师教我,老师把我教会了。我帮同学拍了一张,老师说我拍得很好,我心里很高兴。第二次别的同学来拍我,我不会摆动作,心里想了好久才想出来。接着,老师叫我们来一个合照,我们都坐在一块石头上。照完相,老师说这里有蘑菇,叫我们找找,我以为会找到蘑菇的是我。我们找呀找,第一个找到蘑菇不是我,是别的同学找到了蘑菇。我对自己说:不能自私。老师还给我们玩老鹰捉小鸡,最后,我捉到了一只小鸡。玩完了,老师叫我们回去上课。
   如果每天都去湖边,那会多开心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日记150字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中学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校园日记
       爬山日记
       小学生数学日记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全40…
       《洗脚》日记大全300字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