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中学生日记

x年x月x日:天气:晴
   今天天气真好,我哼着小曲,骑着自行车,去学校。在一条马路前,我停下了,因为出门前妈妈不知说了多少遍过马路前要当心,要推着车走人行道,千万不能心急啊。我朝两旁望了望,人行道离我很远,且路上车不多,我有必要推着车走人行道吗?我骑着车朝马路对面冲了过去。哈哈,没事,我得意极了。你瞧,我这样冲过来,不也没事吗?
   x年x月x日:天气:阴
   今天早上路面有些滑,因为昨天前半夜下了大雨。我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来到了每天必经的那条路。我正准备下车,推着车过马路。这时,有一个人从我旁边经过,那人骑着车,向我上次那样,骑到了马路对面,在一瞬间,骑了很远很远。对呀,我上次不就没事了吗?我又骑上车,骑着过马路,眼看就要到对面了,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十分耀眼得闪动在我眼前。“哎呦”,我一下没骑稳,从车上摔了下来,与红色轿车擦间而过,不!确切地说是与死神碰了面,死神差点夺走了我唯一的生命!好险啊,我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妈妈的话总没错!
   x年x月x日:天气:雨
   不好了,我要迟到了!这糟糕的天气,为啥要下这么大的雨呢?今天还是我值日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骑着车又到了马路旁,一路上,路面被自行车溅出了无数的水花。我的自行车像一条蛇,窜梭在巨型的汽车之间。不好了,我在过马路时,自行车滑了一下,我与自行车一同被滑得远远的,不幸中的万幸,当时汽车不多,我又从死神那夺回了一条命。我可千万不能再这样任性了,安全第一!不能只顾时间而忘了安全!
   x年x月x日:天气:晴
   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天气了,而我却躺在洁白的病床上好几天了,我的手握着笔哆哆嗦嗦写着日记。我已有好几天没见到阳光了,好几天没听到鸟鸣了,好几天没闻到树叶的气息了,我真的好后悔啊。自从经历了那次事情后,我就连续一个星期不骑着过马路。可那天,情况真的很紧急,我必须早点到校。于是,我又犯了那个好几次要改,一再没改的错误。心想:今天应该不会出事情。但这一次,我失算了,我被车撞了。当时,我满脸都是鲜红的血,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等到我醒来时,父母在我身旁哭泣,眼睛红红的,泪水总是往下滴。我知道了,我发生车祸了;我明白了,我将永远也离不开轮椅了;我清楚了,时间固然要紧,但安全千万不能忘。我好后悔啊,为什么要骑着过马路呢?为什么不听妈妈的叮咛呢?为什么不能从前几次吸取教训呢?为什么要让父母那么的伤心?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残疾?没有过多的为什么,只是我太心急,没注意到安全。我绝对不会再骑着车过马路了,但我已经没有机会骑车了!
   我想告戒所有的人们,不能骑着车过马路,不能把生命当儿戏,不能不注意安全,即使时间再紧迫,也要把安全放在第一,时刻警记安全,注意安全。
   看了这个中学生的日记,我想我已经没有必要多说了,但我在最后,还要大声对忙忙碌碌的同学们呼喊:要注意安全啊,千万不能把安全当儿戏!

中学生日记
   7月8星期天:天气:晴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为了赶紧做好寒假作业,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园地》做完了,我心中的大石头也总算落了下来,终于可以轻松喽!我高兴地吁了一口气,去向爸爸妈妈“报喜”,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替我高兴,可没料到爸爸却冷漠而严厉地说:“做这么快有什么用呢?老师布置的这些作业都是让你们一两天就完成的吗?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识、好好复习上学期的知识呢?&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日记400字
       校园日记
       爬山日记
       小学生数学日记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全40…
       《洗脚》日记大全300字
       《虚荣的教训》日记400字
       《学费》小学生日记大全
       救鸟日记200字
       苦恼日记100字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小学生周记100字
    小学生周记2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小学生数学日记
    《学费》小学生日记大全
    小学生日记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