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尊严。

  一天下午,我和妈妈到菜市场买菜。途中,我看见许多人围成一圈,可能是由于四川人爱看热闹的原因吧,我也情不自禁地挤了进去。原来,是一名双目失明又断了一条腿的中年男子正在拉二胡。二胡的声音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悲伤,时而轻快。他旁边还有个比我大一点的男孩在吹竖笛,他的眼睛只能微微睁开一点。他们好象是一对父子,每吹完一曲,男孩儿就会拿着一个旧草帽向围观的人们“乞讨”。当男孩儿正在“乞讨”时,一个穿着时髦、浓妆艳抹的阿姨突然尖声说道:“呀!怎么这么多乞丐!”谁知男孩儿听了以后并不感到羞辱,他不紧不慢地说:“阿姨,我们不是乞丐,我们是卖唱的。”看到这一幕,我深深地感动了,心想:一对没有生活能力的父子已经不屈地承受生命,怎么能说是乞丐呢?我禁不住把手伸进裤袋,把准备买零食的钱给了他俩。

  那天晚上,我梦见他俩生活在一座大房子里,过上了好日子。我衷心地祝愿他们能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美满幸福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尊严作文500字
    将“尊严”挂在胸前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