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热爱祖国

  我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热爱祖国的中国人,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题记

  我出生在中国,我的身体里流躺的血液是奔腾的黄河;支撑我身体的双腿是雄伟的珠穆朗玛峰;我活动灵巧的双手是令世人惊叹不已的万里长城。

  我爱我们的祖国,爱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我离不开她,离不开我亲爱的祖国母亲。在这里,有着五十六个民族,我们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我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撑,团结友爱。

  当灾难来临时,我们慷慨的捐献我们的金钱,贡献我们的力量。“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会用我们的双手来为遇难的同胞重建家园,让他们也能感受如家般的温暖。

  在我们中国人的心中,2008是我们永远也无法忘怀的日子。当奥运会成功举办时,全体的中国人激动的站起来啦!中国,就犹如一条沉睡的巨龙苏醒了一般,它向人们展现它的风采,它用它的行动来告诉我们中国人的能力,它向那些曾经欺负过我们的人示威!

  如今的中国,是辉煌的,是团结的。我们将被侮辱的愤怒化为力量,团结一体,为国争光!

  啊!祖国,我永远爱您!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的时候,我的心中就会充满无限的自豪,充满无限的敬意!我虽然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小学生,但我却明白祖国的好,我知道,只有自己现在努力学习,将来,才能用自己的双手来将祖国创造的更美好!我们是祖国未来的继承人,我们一定要将养育我的祖国变的更美好!

  祖国,我永远热爱你,永远将您铭记在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祖国
       祖国在我心中800字
       祖国我爱你
       我是中国人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学会好好地生存
       读《学会生存》有感
       渴望生存
       生存的希望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爱祖国的作文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热爱生命》读后感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热爱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读后感
    我是热爱写作的好少年
    我爱祖国(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