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800字

  我们生活在一片辽阔,宽广的大地上,她的名字叫中国。在这里,他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一代代黄种人。我们长着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我们手牵着手,团结一心,伫立在东方,因为我们都是龙的传人,身上流着的是热血。

  在这片土地上,珠穆朗玛峰白雪皑皑,直插云霄。在长城脚下,看着它蜿蜒曲折像一条巨龙卧在东方,不禁想起古代将士们视死如归,顽强的抗击北方匈奴。黄土高原雄壮,辽阔,在这里,北方汉子的骠悍勇敢,朴实的气质一一体现出来。

  2008年是个灾年,也是个幸运年、,在这年的8月8日,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各国的焦点全部转向中国、北京、鸟巢。各国的选手在这里互相决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中国在这次盛会中摘得50金,12银,28铜成为奥运会获奖牌最多的国家。这是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引以为荣,都为自己是个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可能每一个人都知道中国足球,有的人说“:中国男足脚太臭”。有的人说“:中国男足垃圾”。但是,我还是和其他人一样一直深爱着中国足球。什么中超、亚冠等只要有中国我都看。每当中国球员踢进一球,我便像脱疆的野马,来回在沙发上蹦跳,吹口哨,大喊“:中国足球必胜”。但是当我看见外国球队战胜中国队时,我又大怒,火冒三丈,大叫:“中国队的球员干什么?吃干饭的?这也会输”。但心里会对自己说“中国队下次一定会赢”。在2009年,中国国家队和越南队短兵相接,双方爆发了一场混战,一会儿你给我制造威胁,一会儿我给你颜色看。中国国足凭着比越南高超的球技,一次又一次的将球射入对方大门。终于,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6:0我们赢了。经过这场比赛,我相信只要国足球员努力,中国足球早晚走出亚洲,走出世界。

  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几十年前,新中国成立,国力衰弱。几十年后,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建设,中国早晚能成为发达国家。我祝福我的祖国,祝愿她,永远屹立在东方,成为东方强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爱你
       我是中国人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学会好好地生存
       读《学会生存》有感
       渴望生存
       生存的希望
       生存下来的希望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祖国,永存我心
    祖国之歌
    祖国我爱你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爱祖国的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歌颂祖国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