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是中国人

  如果你问我最想对世界说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是中国人!。’’

  -------题记

  我是中国人,拥有着褪不去那土壤色的黄皮肤,闪耀着中华儿女特有的自豪光芒的黑眼睛。我的祖先有着盘古开天辟地的魄力,也有着女娲补天的勤奋,我是炎黄子孙,我是中华儿女,我的家有两条卧龙——长江,黄河,我的家有着世界屋脊———青藏高原!

  啊,我深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

  我的祖国它历经艰辛,饱含沧桑,它亲眼见证唐朝的繁盛,元朝的强大,它也曾遭受八国联军的欺凌压迫与日寇的践踏,但这一切一切都过去了,因为: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在这一刻,世界都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曾经的睡狮:中国

  每一个中国人无不欢欣鼓舞,因为每一个中国人都看见了中国的重生。中国一次又一次令世界震惊:抗美援朝,三大改造,改革开放,香港回归,澳门回归…..

  这些赫赫成绩,在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又重新站起来了。

  每一个中国人不会忘记2008年的那场大雪,不会忘记2008年的大地震,更不会忘记2008念的奥运盛会,如果说大雪与地震时上天对中国的考验,那么奥运会就是中国做出的回答!

  我是中国人,我感受到雪后全国人民的与雪奋斗,感受到汶川大地震后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感受到奥运会顺利开幕时全国人民的兴奋,与骄傲。没有原因,没有任何虚假,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我的出生意味着我将做一名光荣的华夏儿女。

  我爱中国,我会永远记得我是中国人。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

  如果你问我最想告诉世界什么,我会大声地骄傲地说:‘‘我是中国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学会好好地生存
       读《学会生存》有感
       渴望生存
       生存的希望
       生存下来的希望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生存互助
       自信才能优秀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中国,我为你自豪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我是一滴水珠
    我是小模特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