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渴望生存

  这是一节体育课,我和蒋文婕,陈林钰,王璇去红领巾综合实践劳动基地去摘狗尾巴草,怎料出去的大门被关住了。我深知有人故意把门关了起来,我跟蒋文婕都知道这菜地的尽头有一条路,但是前几个月我跟蒋文婕出去时,就已经伤痕累累了,现在草又长高了,怎么办呢?

  我一边走一边想着问题,一会儿就到了菜地的尽头。这里杂草密密麻麻的,挡住了我的眼睛。这里长满了会割人的草。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掉到蚂蚁窝里。算了“死马当活马医”,我第一个走,后是王璇,紧跟的是陈林钰和蒋文婕。我们一点都不敢放松警惕,生怕掉到蚂蚁窝里。突然,我的左脚被杂草紧紧的缠住了,拔不出来。面对满身疼痛,我觉的自己好像在生死攸关的一刻。王璇跳了下来,帮我解开了杂草。我把蒋文婕抱了下来,陈林钰跳了下来。

  我们走出来了,总觉得阳光那们灿烂,我把伤口清洗干净,我渴望生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存的希望
       生存下来的希望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生存互助
       自信才能优秀
       努力背后的自信
       自信作文750字
       适者生存
       爱,让我自信
       一巴掌的成长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我渴望长大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渴望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