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生存的希望

  当你漫步在蔚然成荫的楼宇前,当你陶醉在百花齐放的公园,当你忙碌在紧张的学习中。也许你看不到,更想不到,在这社会前进的车轮中,却伴着一个残破不堪的世界——日益污浊和慢慢被灰色掩盖的视野,这就是养育我们的大自然。

  我们生活在惟一的地球上。大地赐予我们生命,青山、绿水养育我们成长。它是我们赖依生存的美好环境。谁也不能否认,我们的生存离不开绿色。

  但是,黑色的魔鬼正在吞噬着蓝天、大地、山川、河流,我们赖依生存的美好环境正在面临着劫难。这是为什么呢?是为了个人的私利,是为了无休止的欲望。

  人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失去了青山、绿水,我们将怎么生存呢?如果我们再把大自然破坏下去,那最后吞噬的又是谁呢?

  为了我们所拥有的青山、绿水,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别再让自私的奢侈欲望充斥头脑了,还大自然一个公道吧!

  用你的爱心去抚平大自然的创伤吧! 用你的良心去捍卫大自然的尊严吧!用你的行动去保护大自然的美丽吧!因为青山永存、绿水常在,我们的生存才有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存下来的希望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生存互助
       自信才能优秀
       努力背后的自信
       自信作文750字
       适者生存
       爱,让我自信
       一巴掌的成长
       在前行中成长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读《学会生存》有感
    生存下来的希望
    生存互助
    看到的春的希望
    换一种生存状态
    生存的意志
    解读生存真谛
    地震作文:我在地震中的希望
    学会生存读后感
    那长存的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