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生存互助

  有一个旅行团乘着轮船去澳洲旅行,在途中突然遭到风暴袭击,轮船不得不在附近的孤岛上躲避风雨。一天、二天、三天……风雨还在无情肆虐,食物和淡水越来越少,人们又冷又饿,更可怕的是与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

  人们苦思铭想,怎么解决食物的问题呢?有的说:“要不去钓鱼吧!这里的水产品应该非常丰富!”有的说:“要不去采野果吃吧,这里的野果应该很多。”我忽然灵机一动,想起了船上有弓剑,我二话没说,向轮船飞奔而去。来到船仓,拿起弓剑,来到人群中说:“不如去打猎吧,不仅可以吃,还可以做帐篷!”大家听了纷纷点头,船长说:“对!我们就去打猎吧。”大伙纷纷拿起弓剑,四处去打猎,我们两人一组,总共组成了九组。我来到一个山洞前,打量了一下,吃惊地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头正在呼呼大睡的野生象。我本不想杀它,可想起了人们的惨状,我只好不忍心地下手了。当我回到人群中时,发现其他人一无所有,都空手而归。当大伙看见我身后的野生象时,他们欢呼起来。便立刻生起篝火,烤起象来,这头象足够我们吃的了。

  到了晚上,我们齐心协力搭起了象皮帐篷。虽然没有家里的床好,但在这孤岛上,我们能睡上如此温暖的帐篷,我已经心满意足了。第二天早晨,风停雨止,风平浪静,我们继续我们的航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才能优秀
       努力背后的自信
       自信作文750字
       适者生存
       爱,让我自信
       一巴掌的成长
       在前行中成长
       琴声伴我成长
       好书陪我成长
       生活需要挫折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读《学会生存》有感
    生存的希望
    生存下来的希望
    换一种生存状态
    生存的意志
    解读生存真谛
    学会生存读后感
    读《学会生存》有感
    万物生存之道
    学会生存——读《鲁宾逊漂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