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自信作文750字

  我内心无论何时都充满自信,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只要有了自信,就像一艘顺风航行的大帆船,永远有强劲的飙风推动它勇往直前,一个人只要有自信,就像拥有了阿拉丁的神灯一样,一切愿望都能实现,俗话说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只要有信心,一切想法都能实现。

  我的自信可是被妈妈磨练出来的,有两件事最能证明。

  有一次,妈妈教我做一道题,是一个长方形里有一个正方形,问一共有几组平行线。这一看就知有8组,可妈妈非说有10组,我说:“老妈,你也看好了再说,分明是8组呀!”妈妈依然坚决地说:“不可能,分明你数少了,你还不肯改,你好懒呀!”“什么是我不肯改,你多数那2组我早就发现了,有2组你多数了,所以8组里已经包括了。”妈妈的表情告诉我,她还是有些疑惑。但这时,我想:我不可能算错,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数了20次了,绝对100%是对的。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是数学,老师正好讲到昨天的题。我一听,果然是8组,我心想:哈!哈!我自信没错,如果我信心稍微动摇一点,听了妈妈的,今天就不是100分了。

  还有一次,我做一道语文阅读题,书中写一个爸爸给自己的儿子们吃熟西瓜,自己吃生西瓜。儿子受爸爸的影响也吃了生西瓜。最后问:儿子赢得了什么?我写:儿子赢得了父亲的爱。可妈妈却说:“体现了儿子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争辩:“不对!如果爸爸不爱儿子,为什么自己吃生的西瓜,而给儿子吃粉里透红的好瓜?“我和老妈争执了半个多小时,谁也说服不了谁,到临睡我也没改卷子上的答案。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等待上语文课,那时的急切心情简直无法形容,就像明知道自己中了大奖,却偏想亲耳听到这个数字一样。终于盼到了语文课,当听到老师说出我预料中的答案时,我还是高兴地难以抑制,我的自信,再一次证明我的判断力是对的。

  自信能够让我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自信能够使我如两肋生翅,直冲向理想的巅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适者生存
       爱,让我自信
       一巴掌的成长
       在前行中成长
       琴声伴我成长
       好书陪我成长
       生活需要挫折
       挫折、痛苦、人生
       挫折恰似一只船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自信才能优秀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爱国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