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适者生存

  蜡烛是一个小的不起眼的东西,现在可能在家中再也见不到了。在原来还没发明电灯时,蜡烛是最亮的所以受到重用,可发明电灯后,渐渐连穷人也能用上了,所以自然而然被淘汰。

  恐龙在人类之前就已经有了,那时它们算是一方霸主了,所有比较大的陆地动物都逃不过它们的捕杀,惟有蚂蚁蟑螂,这类的小生物才能存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环境的变化,恐龙渐渐灭亡,但相比之下小生物虽然在不断变形,但还是能生存下来的,像现在的鱼蛙虫,大的动物像是鹿马象,它们之所以能生存是因为它们能适应各种环境。

  恐龙不能适应各种环境,所以被淘汰了;像鱼蛙虫,等的动物能适应各种环境所以能生存下来了,它们如果能继续适应未来的环境那它们将永远不被淘汰直到老死;蜡烛因为跟不上时代潮流也被淘汰了,灯因为跟上了时代步伐所以它成为人们现在所需的光亮。人也是一样,只有适应所在的环境,跟上时代潮流,才不会被淘汰。适者生存就是这个道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我自信
       一巴掌的成长
       在前行中成长
       琴声伴我成长
       好书陪我成长
       生活需要挫折
       挫折、痛苦、人生
       挫折恰似一只船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