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当一场突如其来的绝症降临这个即将美好的家庭时,全家每天暗暗以泪洗面,最伤心的是妈妈。

  这个病从古至今都是不治之症,加上我爸爸已经是晚期了,就算还能治也要付出昂贵的医药费我们也承担不起啊。为了治好爸爸,妈妈每天省吃俭用,还到处借钱,网络,学校,亲戚,熟人,总之可以用的方法都用了。

  可是,老天总是这么爱捉弄人,四十多岁的人就这样撒手而去了。我无法相信,我想;’不可能吧,这么年轻的人怎么可能会死啊?直到爸爸火化了,我也无法相信,我还怀疑爸爸是不是去其他地方玩了呢?火化的一定不是我的爸爸,是别人吧,爸爸过了一会一定会回来的。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可是爸爸却始终不回来。后来我明白了,爸爸起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儿叫天堂。

  我悲痛欲绝,寝食难安,甚至还有些厌学。我妒忌别人,嫉妒他们有父亲,可以得到父亲的关爱。我失去了生活的意义,恨不得马上去陪爸爸,但是爸爸是为了我而积劳成疾的。想到这里了,我不得不挺起精神来好好学习,乐观面对生活。只要我一想到父亲,总会说爸爸真是到了另外一个美妙的地方,我会见到他的。爸爸是希望我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他的一篇的苦心。我一定可以明白。

  那一年,我走出阴影奋起直追,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挫折永远是过程,成功才是结果。人生如戏,挫折只是化妆时出的小错误。人生如梦,挫折只是一个噩梦,惊醒后便烟消云散了。人生如路,挫折只是当中的绊脚石,,用力踢他一脚吧。

  不要让挫折打败你,记住,坚持就是胜利,不要放弃。我相信,任何一个成功者在成功前也会遇到挫折,打败他才会成功。

  你也可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记住今天的责任
       责任与心
       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弘扬爱国主义
       爱国作文1000字
       爱国之心
       写爱国的作文660字
       坚强的小蚂蚁
       让自己坚强起来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挫折、痛苦、人生
    挫折恰似一只船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与挫折为友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永远的经典
    有关挫折的作文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