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让自己坚强起来

  秋风中,枝头泛黄的叶片摇曳着,晃动着,飘逸着,沉睡着。在那阵清风中带走的是它的灵魂,留下它的身躯在空中盘旋针扎,而回头看到的却是一丝微笑。时常看见这种情景,也时常想: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像落叶般坚强呢?每个人都会有独自面对困难与挫折的时候,可是不管它们如何残酷我们都应该坚强地去面对。在一次次的困难面前,我常常会想起你那微微弯翘的嘴角及那恍若星辰的双眸。

  印象中的你高高的个子,水汪汪的眼睛,嘴角总是带着一丝微笑。你总是那样的坚强不管再苦再难却从未流过泪水,你总爱对我说:“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它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摇摇欲坠的小树,正因为懂得坚强,今天它变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学会了坚强,变成了我们伟大的母亲……”可是我却总是对你的话嗤之以鼻,可是在不断的成长之后,我却突然发现原来那时令我不屑的话语竟是令我重新有勇气站起的标航。

  我记得那天是你的生日,我和你因为玩得太尽兴,所以当我们回来慢慢往回走时天慢慢地暗了下来。那时的我十分怕黑,似黑夜如洪水猛兽,总感觉心慌意乱,心里就似揣了一只小兔子使劲的跳着,我紧张的握着你的双手不安的问你怕黑吗?你笑了笑轻轻地摇摇头指指远处一闪一闪的微光,对我说:“看着萤火虫闪耀着那微弱的光,你会发现它很快乐,它很坚强。轻轻用心、用眼去看、去听,你会听见、会看见,它的快乐,它的坚强,来自于它冲破黑暗夜晚的力量。其实,路是越走越宽的,让自己坚强起来吧!让自己,学会在摔倒时微笑吧!”那时我发觉似乎我从未了解过你,只觉得你好陌生。我静静的望着你的双眼,恍然发现你的眼睛竟如天上的星星般璀璨,有一种陌生的光在你的眼中升起。不知为什么我赌气似的甩开你的手,说了句最伤人心的话—我最讨厌你了。说完一个人低着头默默的向前走去,嫉妒心蒙住了我的双眼心中似乎只有嫉妒,却忽略了身后双眼微红的你,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就像那流星一般,以最美的方式出现在我的面前,却又黯然离开。时间就像流水,一点一点地向大海汇集。而我们则是那水中的孤舟,流水给予我们很多,但同样让我们失去。在那逝去的年华中不断地前进,不断地成长,也许你仅是我人生的过客,但正因你的出现让我在那好似狂风暴雨的挫折与困难面前,一次次的摔倒、站起。爱迪生说过:“尽管生活使你有一次哭泣的理由,你也要做出一千零一次欢笑的容颜。”是挫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是挫折使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乐观的面对挫折是我们应有的态度,勇敢地面对挫折并战胜挫折,失败了没有关系,重新振作起来,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它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摇摇欲坠的小树,正因为懂得坚强,今天它变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学会了坚强,变成了我们伟大的母亲……是啊!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坚强给于的!谢谢你,是你的出现让我明白,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一个人会随随便便成功。所以我一定会坚强,因为我坚信,风雨之后的彩虹永远是最美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坚强意志
       做坚强的自己
       把信心留给自己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信心作文4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青春,演绎人生
       被遗忘的青春
       我们是青春的风
       青春赞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战胜自己议论文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