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回首自己走过的岁月,蓦然发现生活情蜡了我许多。其中最令我惑激的是:它告诉我自信心带来好运气。

  初中入学考试前,我与爸爸、妈妈为报考志愿而争执不下。爸妈为了减轻我的心理负担,不致在考场上发生失误,主张德妥一些,报考区重,点为佳。我却觉得凭自己的能力,可以在更好的学校就读,我时爸妈说:“我对这次考试很有信心,以前,你们教会了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现在,我要用自己的本领来抓住这次机会。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成功。”在我的一再坚持下,我迈出了由自己决定的充满信心的第一步——报考市重,点学校。同样,凭着自信,我在考场上思路清晰,挥洒自如。终于,我跨入了自己向往的学校的大门。

  进入中学后,爸爸为我在奥校提高班报名学习数学。因为,数学是我的长项,爸爸的用意是让我在特长方面有所发展。可是,在去上课的第一天,就做出了让爸爸大吃一惊的决定:转入英语半学习,爸爸对此很不理解,因为英语是我的弱项。爸爸苦口婆心一再向我说明扬长进短的道理,可是我却有自己的一番道理:我确信,随着形势的发展,英语将在各个领域显示它的重要性,我要尽早学好它。同样我对自己的能力也满怀信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刁,我已把英语变成自己的长项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结识了一位美术学院的老师,他的西洋画技艺精湛,令我赞叹不已,当他得知我一直很向往学习美术时,便主动提出教我画画。我将此丰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表示支持,爸爸有些扰豫。“爸爸,我了解自己,我有能力学好绘画,我对此很有——”没等我说出那两个字,爸妈已异口同声地说出“信心”二字。

  “对,是信心。”我笑了。

  爸爸拍拍我的肩,说:“好吧,我相信你的信心,好好干吧!”

  “太棒了!”我欢呼着,不仅为了爸爸的支持,而且约了我的自信底得了他的信任。

  现在,我的绘画水平与当初的确不可同日而语了。

  真的,自信心给我带来了好运,它使我不再总说“那可能吗”一类的话了;它使我抓住了许多良机;它使我底得了他人的信任。

  我要感谢生活,因为它告诉我“自信心带来好运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心作文4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青春,演绎人生
       被遗忘的青春
       我们是青春的风
       青春赞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努力奋斗作文900字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为理想而奋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把信心留给自己
    信心作文4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