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被遗忘的青春

  吹去那一层浮尘,看见了角落里的青春。

  ——题记

  八月,多雨的季节。急促的雨点打在匆匆飘过的雨伞上。而这碎了的雨却始终夹杂着烦躁,如清风般,吹拂着每一朵伞下忧虑的面庞。在这个繁华而又沉闷的都市里,有多少曾经努力坚持的理想再继续,又有多少坚持不懈的梦想在开始?青春如歌,灿烂过后,便是轻轻飞过的灰尘。又有谁还记得,那段追逐梦想的故事?

  湿闷的空气,包裹着压抑,伴着丝丝细雨,将那久藏心底的讯息传达到每一颗带着希望的雨滴里。当他们坠落在孕育着斑斓的旷野时。于是,整个世界绽放了色彩。

  在那个时侯,我带着满腔热血的情怀,借着山谷里悠扬的曲调将一颗准备呕心沥血的希望种在这里。于是,这里开出了美丽的意义,结出了一双翅膀。在纯真的岁月,我也曾翱翔于天空。我体会到了飞翔的快乐。向着更高的方向飞去。羽翼未丰的翅膀,终究抵不住风的力量。山谷的曲调还在唱着,我又回到了这里。

  那段纯真的时光已经悄然流逝,逝去的时光又卷走了童年的欢欣。到了本该绽放的年华,斑斓的色彩却被搁置一边。那双用来翱翔的翅膀,因为一次受伤,再不敢伸向美丽的天空,最后,现实枯萎了翅膀。

  忧伤很落寞,山谷里回荡着寂寞的声音。远处的云,泛着点点浮华。岁月沧桑,而我们却风尘仆仆。那些曾经的美丽,是否已经离我们远去?轻轻的,天空落下了空虚的雨。斑斓的旷野失去颜色。于是,色彩掉下了眼泪。

  跟着思绪回到那时候,那是我对梦想的思念吗?幽幽的白云,绵绵的花朵。我不只一次的问自己,什么才是我最终的归宿。那看似蓝图亦是朝霞的色彩,究竟治好了多少受伤的翅膀。那被尘封的翅膀,是否又可以在蓝天翱翔?

  于是,我在角落里看到了被遗忘的青春,吹掉了上面的灰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是青春的风
       青春赞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努力奋斗作文900字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为理想而奋斗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明天,你好!
       我在乎明天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难忘的启蒙老师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