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们是青春的风

  沈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阳光的路无边无际。操场上已长满茵茵绿草,远方的沙尘滚滚与成熟相连,青春的我们像青春的风,携着我们青涩的记忆,在东成吹过。

  篮球场上有飞驰而过的身影,树荫下有闲聊的说笑,似乎快乐已将整个校园包围。一天又一天,看着寒冬消尽的初春,看着落叶被深埋在金秋,花开花落,那季节的色彩已被我们泼洒成斑斓的画卷。

  渐渐地,花季中有了雨天,朋友之间出现了隔阂不再无话不说,不再谈天论地,无忧无虑的我开始变得烦恼,心中一下子变得好空虚。直到那天,一张道歉的纸悄然而至,是她写的。心中荡起了一种莫名的欣慰,这才明白,朋友已在我的心中占据如此重要的地位。开始懂了,当误会降临时,就应该用真诚去沟通,用心灵去化解,打开心锁,学会了谅解,友情,更胜从前。

  轻轻地,雨,飘进了窗,打湿了希望滴进了心房,青春的我们,学会了拼搏,才明了,成功路上并不像所期望的那样一帆风顺,失败,痛苦,像狂风暴雨袭卷这我们,开心的时光渐渐逝去,青春的我们多了几分忧虑,担心成绩担心初考。下课了,教室里却异常紧张,大家争分夺秒,奋笔疾书,为着那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从鲁宾逊身上我懂得了勇敢,读《简??爱》我学会了勇敢,执着的我开始为那最后的一搏默默的积蓄能量,东成的一草一木见证了我的成长。

  我们有过痛,有过泪。期考英语全军覆没,与年级前三无缘……多少次的失败,我们无所畏惧。青春的我们始终相信,汗水终能浇灌出成功的花朵,青春的风一遍又一遍地吹过理想的翅膀在着我们从无知走向成熟,直达我们梦想的天际,创造青春的又一个辉煌,

  风,轻轻地吹,是我们这群追梦的少年叩响了青春的钥匙。喜,怒,哀,乐充斥其间,创造在东成的校园。

  青春的我们,像青春的风,在东成留下了我们的惦念,和那段充满希望的岁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赞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努力奋斗作文900字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为理想而奋斗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明天,你好!
       我在乎明天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人不能失去尊严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我们的生命之源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坏小子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