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中考日子将近,浓浓的火药味似乎已笼罩整个校园。同学们为了营造气氛,在黑板上挥舞起了十个打字"离世界末日只剩**天".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争分夺秒的在讲台上手舞足蹈,口沫乱贱!众人似乎都着了火一般,永无止境的学习,做事……

  化学课上,一个两步三跳,直冲讲台之上,别看此人年岁已高,个子矮小,可健步如飞,老当益壮,但更要命的是那近乎女高音的音色,一言既出,全校闻声。此人谓谁?李老师也!只见她左手一本化学练习册,右手一半截粉笔,大叫一声:"翻到**页!"然后,在黑板上挥洒自如,不一会儿工夫,那行云流水般的化学方程式便清晰的浮现在我门的眼前。短段十分钟过去,李老师的额头上早已布满豆大的汗株,一转身,一甩头,一说话,那汗株便顺着圆周切线的方向飞向人群,这时,一声不发的同学们开始七嘴八舌起来,几十秒后,只见一个坐在后排的同学拿出一张纸巾向前排递上去,一个接一个的,将这张经过太多人手的纸巾放在讲台上,李老师似乎也明其用意,微笑着用它向额上檫去,然后,一如既往的讲述她的课程。

  课间十分钟,众人齐坐教室,无追逐者,无打闹者,无闲聊者,唯见三三两两聚集一起,探讨问题者,缓解压力者,共研学习者,此室中比比皆是,多不胜数!而众人面带微笑,似乎每有会意,便欣然开朗。我坐于其内,毫无压力之感,满心的欢喜与兴奋,早已带领我在学习的欢乐海洋中遨游,嬉戏。

  晚自习时,教室中鸦雀无声,众人正埋头苦读,奋笔疾书。一个个手提抗战多年的"武器",在众多试卷上,欣然挥舞,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悄然而去,那张原本只有黑白相交的纸上,竟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色彩,顿时间,试卷仿佛获取了灵魂,它的世界从此丰富多采起来,这时,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尤然而升,又为唤醒下一个灵魂打下了坚实的精神支柱!

  中考来临之前,众人紧握拳头,仰天高呼:“狭路相逢勇者胜。”

  中考进行之时,众人胸有成竹,提笔心想:“这是属于我的战场。”

  中考结束之后,众人欢呼不已,大声高喊:“我是笑到最后的胜者。”

  岁月的长河浩浩荡荡,奔流不息,它不会因某人的回忆,而时间定格,甚至倒转过去。记忆却像河中的沙石,泥土,堆积久了,自然会沉积下来,形成山坡或者丘陵,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其分解,以防止河水阻塞,但在此过程中,我认为是最美的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奋斗作文900字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为理想而奋斗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明天,你好!
       我在乎明天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人不能失去尊严
       要钱还是要尊严
       尊严作文50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努力奋斗作文900字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关于个性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