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梦想,这个沉甸甸的字眼,在我儿时就已对它充满了疑问。

  我总是会问自己:“梦想”到底是什么?他是干什么用的?为什么老是有人把它挂在嘴边……关于梦想,我的脑海中有无数个关于它的疑问和不解。

  对于正为升学而犯困的我来说,“梦想”似乎伸手可及,但似乎又相隔甚远。有人说:“人为梦想而生,为梦想而死。”我想是这样子的。当我翻开爸爸泛黄的书籍,试图从中找到答案,最后,我终于找到了,“梦想”就是爸爸不懈的笔尖,不知在多少书纸上写下了自己无限的追求与渴望。当我来到姐姐家中,看到桌上堆满了一切厚厚的,我不认识的书,而当我看到那一满罐的笔头,我幼嫩的心灵已经开始怦动,当我回想起来时,我明白了“梦想”原来就是堆在书桌上那减了又添,添了又减的书本和满贯满贯的水性笔,还有就是姐姐那不曾离去的身影。

  而当我明白了它之后,我心中的疑惑似乎又多了几分。

  为什么他们要如此的努力,以至于达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最后,姐姐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不久后还获到了“硕士”的称号。我心中的疑惑突然一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心如一面明镜,一下子明白的透透彻彻。

  是呀!为什么“梦想”有如此大的魅力,让人不惜一切的去追求它?“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理想而奋斗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明天,你好!
       我在乎明天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人不能失去尊严
       要钱还是要尊严
       尊严作文500字
       将“尊严”挂在胸前
       感恩,坚持与爱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为理想而奋斗
    坚守梦想与随俗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做一个怀揣梦想的人
    我梦想的职业 my dreaming c
    我的梦想 my dream
    我的梦想my dream
    充满梦想的我
    放飞梦想的女孩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