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明天,你好!

  泛黄的胶片,凝固了时光,每当旋律响起,淡淡的唏嘘和隽永便携着那个时代的气息

  在空气中悄悄弥散。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总要有一些人,一些事来怀念过去,感恩当初。

  伴着七月栀子花的余香,七月二日下午两点,我们安徽师范大学国旅学院一行十二人赴合肥、芜湖等地“探访优秀校友,传承师大文化”团队踏上了我们第一站——合肥的列车。闷热的列车,期待的心情,欢聚的快乐,在到了目的地的那一刻间,漫长的行程,累积的疲倦爬得满身都是。走出合肥站的那一刻,突然对这个城市充满了呼之欲出的渴望,眼前突然开阔,这里的一切突然打动了我,是的,我只是用了一个含蓄的打动,而其实我的灵魂震动远非这个词可以涵盖,来到这里简直如同苦苦等待的生命拼图的默契,简直如同久违了的一句话:“嘿!我们来了!”

  我们本着节约的原则,入住进一家很普通的小旅馆,三个人挤在一间狭小的房间,已经是傍晚时分,我们一起去外面找餐馆安慰我们饥饿的胃,途中突然下起了雨,没有焦急的四散逃跑,却有一种释怀,大家都张起了双臂,这干净的雨水紧紧贴在我们身上,彻底地吮吸着我们每一个细胞里的污浊和混沌,试图唤醒我们被迫沉静下来的躁动不安的青春,年轻的感觉真好,纯真到把丑陋、虚伪、不安全部抹去,只剩下清新、温馨和如同五岁时那湛蓝的天空。

  夜色下的合肥很美。我们随意漫步,与这个城市第一次亲密接触,城市,把最妖的一面在恍然的夜色里露给你看,你像是依循着诱人的身体曲线在领略它,最小的范围里透漏着最大的迷惑。

  晚上,大家互相交流,每一个孩子眼里充满了友好和新奇,这只是一个暑期社会实践临时组建起来的团队,可是相见恨晚的感觉让我们觉得我们都是一家人,不同的性别,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年级,同一个目标!

  开完一个小会,安排好明天的行程,我们回到各自的房间,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却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为了感恩,为了怀念,为了梦想在努力着。

  今夜,晚安!明天,你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乎明天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人不能失去尊严
       要钱还是要尊严
       尊严作文500字
       将“尊严”挂在胸前
       感恩,坚持与爱
       读懂坚持
       坚持作文
       坚持就会成功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关于明天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明天天上下什么
    为明天而拼搏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你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你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