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乐观者和悲观者之间的差别十分微妙:乐观者看到的是甜甜圈,而悲观者看到的则是甜甜圈中间的小小空洞。所以无论今天是成是败,我们都要坚强而乐观的向明天竖起大拇指。

  ——题记

  灿烂星光有昏暗的时候,美妙的歌声也有平凡之时,娇嫩的鲜花也会有枯萎的日子。生活是公平的,就算今天的我们失败了,当你要相信“上帝给你关闭所有的门之后,还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只要你保持乐观,那么明天的明天会向我们竖起成功的拇指。

  落叶归根,我往往想起了二年级的时候。那时我刚刚进入信息技术专训队,从那时开始我就希望能够在这方面取得好成绩。但是,两年多过后,已经身怀本领的我去参加比赛,胸有成竹的我一向以为必拿第一,谁知老天跟我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我竟然只拿了一个三等奖,而且还是“尾班车”。那时的我不多不少要想去放弃,难道追求崇高与完美的人,总要被崎岖的山坡阻挡吗?

  但是,承受者如万斤大锤般的痛苦。我并没有放弃。在我的老师和父母的鼓励下,我再次坚强起来,再次信任明天一定会为我敞开成功大门!

  于是,四年级的我再次专修信息技术,并更加奋力地去研究。当我每次听到别人嘲笑我上次比赛的时候,虽然不忍地心会微微颤动,但是在这种时候我就会乐观的站起来,告诉自己明天会为我竖起大拇指的!

  终于数年如一日,我带着用努力和那颗坚贞不屈而乐观向上的心塑造的力量去参加了一个更为重要的信息技术比赛——亚洲机器人比赛中国赛。终于,在老师和我的同学以及我的家长的全力支持下,我不负众望、勇夺冠军。那一刻,一定是我坚强而乐观的心为我竖起了金光闪闪的大拇指!

  后来,相信明天会更好的我,又获得了亚洲机器人比赛季军,一个又一个的大拇指陆陆续续的从我眼前闪过,而每一次,都是经历过多少次失败呢?——不计其数。那么如果不能在失败中,昂首起来,乐观走向明天,那么成功的泪水又怎么会从我们的眼睛里低落呢?

  所以,朋友们,我们一起为明天喝彩,一起为明天竖起我们最珍贵的大拇指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不能失去尊严
       要钱还是要尊严
       尊严作文500字
       将“尊严”挂在胸前
       感恩,坚持与爱
       读懂坚持
       坚持作文
       坚持就会成功
       成长需要鼓励
       感谢老师的鼓励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明天,你好!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关于明天的作文
    明天天上下什么
    为明天而拼搏
    关爱明天观后感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明天让我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