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坚持就会成功

  人生就像一个数字“2”,只有把那个“弯”走完,才能走上光明大道。而在成功之前,必须要坚持,坚持你的信念,这样才会成功。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有着“百谷之峡”之称的百里峡。

  百里峡里面四季如春,林深叶茂。它分为三个部分:蝎子沟、一线天和千步梯。蝎子沟是一个弯弯曲曲的山坡,从高处望去就像一条彩带缠绕在百里峡上。一线天是在两座山之间的一条小径,宽度只有一个人的位置。而百里峡的压轴景——千步梯,又被人称为“勇气之梯”,全长有2304节台阶,许多人都慕名而来。

  我和爸爸妈妈决定爬上去,刚开始我一路欢声笑语,一会儿蹦到这儿,一会儿跳到那儿。不一会就累了。我勉强还能继续爬,当爬到一半时,我再也受不了了,就坐了下来,哭丧着脸对妈妈说:“唉,累死我了,我们下去吧!”妈妈说:“现在下去也是走一半,上去也是走一半,等到你上去了,就不会再这么累了。”“是呀,人的意志往往就在一瞬间,再努力一下,肯定会到的。”爸爸也停下来跟我说。我心里一颤,却还是不肯挪动脚步。妈妈见状说:“现在这条路就好比人生之路,后退的人就是失败者,而继续坚持的人将会尝到成功的乐趣。”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再一次迈动我那像灌铅一样的腿,脑子里只有两个字:“坚持。”在父母的帮助下,我终于站到了山顶上,终于感受到了“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成功了。

  成功和失败往往就在一瞬,而促使你成功或失败的就是坚持。如果坚持到底就会尝到成功的喜悦,如果放弃,那就成了永远的失败者。因为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需要鼓励
       感谢老师的鼓励
       鼓励作文500字
       鼓励的眼神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滴水穿石》的启示
       钓鱼启示
       山水给于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感恩,坚持与爱
    坚持作文
    我与“坚持”的合作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有关坚持的作文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