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感谢老师的鼓励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我已是个六年级的学生。在过去的12个春秋成长中,有许多值得我感谢的人。循循善诱的老师,给予了我许多鼓励,让我感激不尽。

  教我们三年级语文的刘老师,中等身材,乌黑油亮的长发,有着一双充满慈祥的眼睛,一闪一闪的,仿佛不停给予我们鼓励,细巧挺秀的鼻子下长着一个樱桃似的小嘴,我们都十分爱戴她,尊敬她。

  两年前的那次比赛,是老师给予了我鼓励,才让我有了向上的动力。感谢您,老师!

  记得是两年前吧,我顺利地通过级里、校里的比赛,被推选到区里进行比赛。那时候的我是个缺乏自信的女孩,胜利常会被自卑占领。每每朗诵比赛完,我的自卑就“噌”地窜上心头??哥哥姐姐读得抑扬顿挫、有声有色,而我一紧张就读得结结巴巴、拖拖拉拉。就在要比赛的前个晚上彩排,这种自卑油然而生,做好充分准备的我因为这个,自信就从高山一下摔入深谷:如果我紧张了怎么办呢……我……我,可知道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数一数二的小朗诵家……唉!真讨厌!我就像是一只漏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耳朵,面呈灰色,没有一点笑意。刘老师似乎看懂我的心思,轻轻地走到我身旁,和蔼地摸摸我,用极温柔的态度鼓励我:“叶茁,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只要你用心地、尽全力地朗诵好,就可以了。‘有志者事竟成’嘛!能战胜自己的人,就可以战胜任何东西。相信自己,你能行!”听了老师这翻话,顿时一股暖流流入心扉,我重拾自信,把“相信自己,我能行!”重重地刻入内心深处。老师看着充满信心的我,欣慰地笑了。

  “相信自己,我能行!”话虽短少,但它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让我在这几年的各种比赛中获得了许多荣誉,我深深地知道,这些光荣少不了刘老师的一份!

  是啊,让我们都学会感谢,感谢身边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学会感谢的人生里,是充裕的,美好的,殷实的!最后,我要深情地对我的老师说:“感谢您!感谢您的鼓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励作文500字
       鼓励的眼神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滴水穿石》的启示
       钓鱼启示
       山水给于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