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鼓励作文500字

  鼓励的话语,我听过许多。可大多数都忘记了。有一句话,它是我心中的繁星,让我难以忘怀。

  一年级时,我是个很不起眼的小学生,而且还带点内向。我不敢和别人交朋友。所以一年来我始终是孤独一人,很寂寞。下课时同学们那欢乐的样子会使我的心里更加沉重。当然我的一举一动,很快就被老师发觉了。一日,老师悄悄地走到我身旁,拍拍我的肩,因为我正在专心地看同学们玩,所以没有注意老师何时来到我身边。“老师我、、、、、、”“很羡慕她们吗?”老师问。我只点点头,没敢出声。那你为什么不和她一同玩呢?”我战战兢兢地说:“我、我也想啊,可我又不敢把蕴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噢,原来如此。刘雪过来一下。”我不知道老师要干什么。她向我眨眨眼,笑了笑。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结结巴巴地对那位同学说:“ 那个,你能和我交个朋友吗?’’她不屑地说:“凭什么,让开,别挡我的路。”她毫不犹豫地走开了。“对不起,老师,我又失败了。”“没关系,老师相信你能交到朋友。’’老师相信你能交到朋友 。这句话不时回荡在我的老海。我有了勇气,那是老师给的,我成功地交到了朋友。从此变得快活起来。

  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位老师,老师的话彻底打动了我,这句话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励的眼神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滴水穿石》的启示
       钓鱼启示
       山水给于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最初回归希望的地方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自信作文7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爱国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