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山水给于的启示

  大自然的山水不仅是一位满腹经纶的老师,还是一位蕴含丰富哲理的老者。那些山水里的哲理,促使我们去不断探索,不断地发现。

  看,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危峰兀立的山,总是静立不动着,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它数百年如一日地立在大自然的图画里。那一座座坚强的山每天迎着太阳升起,又欢送着太阳落山,它每天辛勤地奉献绿树的浓阴,孕育着新的生命。它在告诉着人们:要学会坚强起来,只有坚强才能战胜重重困难;只有坚强才能使自己进步;只有坚强才有生的希望!

  瞧,那一条条连绵不断、流之不尽的溪流,它是那么的坚持不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它始终都在流淌着,不停止过,也不干涸过,走过千岩万壑,历经千山万水,从不抱怨,也从不觉得辛苦。它看见过湖光山色,滋润过干涸的田地,也帮助过辛勤的农民解渴。它那清脆的音符连成一首优美而又不尽的曲子,田里辛勤的农民听了神清气爽,更有劲干活。但那一个个音符连起来,又像在告诉我们:要学会坚持不懈,要学会真诚地无私奉献,才能得到人们的爱戴、人们的尊重。

  山的峰峦雄伟,水的坚持不懈,告诉我们坚强的意志和无私的奉献,两者是紧密相连的,唯少任何一个都不是完美的!

  我不禁惊叹道:山水真奇妙!山水给我们的启示真是无穷无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最初回归希望的地方
       蕴含希望的冬天
       怀揣希望前行
       看到的春的希望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描写桂林山水的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400字
    桂林山水作文
    读《桂林山水》有感
    山 水 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