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的座右铭420字

  事过境迁,一晃六年过去了,可这件事却始终在我的脑海里时隐时现,那教训一直鞭策着我走一条诚实、正直之路。

  这件事发生在我4岁那年,那天幼儿园老师让我们画一幅关于秋天的图画,我画得可认真了,想着能得到老师和妈妈的表扬,我心里更美了,可是小朋友打闹时却把我刚画好的画撕碎了,我又生气又难过,想重新画一张,可是马上就放学了,我正在着急,忽然看到去参加美术班的小朋友的画都安安静静地躺在桌子上,于是我走过去,挑了一张最好看的画,折好放在衣袋里,等到妈妈来接我时,我立刻拿给妈妈看,并说:“妈妈,看我画的画好不好?”妈妈认真地看了看,并表扬了我。回到家,妈妈给我讲了许多故事,都是关于诚实的故事,原来妈妈早就识破了我的小伎俩,我羞惭难当,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妈妈在我的画上写了两个字,收藏了起来。

  后来,这张画一直陪伴着我,我也知道了,妈妈写在画上的两个字是“诚实”,诚实这两个字伴我走过六年,陪我成长,教我如何做人,成为我的座右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最初回归希望的地方
       蕴含希望的冬天
       怀揣希望前行
       看到的春的希望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尊重与平等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属于我的思想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5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