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坚持就是胜利。”这是我的座右铭,在这句话的激励下我克服了许多困难,而且每次想到这句话时,我还会想到一人。他就是美国大发明家??爱迪生。

  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泡时,大约试验两千多种材料,做了无数次的试验,可每次等待他的只有失败。可他凭着“坚持就是胜利”的念头一次次的面对失败和打击。但是这些挫折并没有成为爱迪生最后成功发明白炽灯的障碍。他接受每次的教训,又不断地收集材料,最终发明出了电灯泡。而爱迪生成功的所在就是因为。他为了一个目标不断地去努力和长期坚持。我们应该学习他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

  有一次,老师让我用电脑打出我们的名单。我接到老师给我的任务很高兴,因为我知道老师信任我才会把这件事交给我来办。我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在电脑上画好表格,开始输入名字。因为我打字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打出一份名单是对我一次不小的考验。当我输入到一半时,听到外面有小伙伴的声音。我心想“出去玩一会儿吧。”可是名单还没打完呀!到底怎么办去还是不去。我的手慢慢的从键盘上滑了下来,

  我突然想到“坚持就是胜利”对呀!我为什么不打完名单再出呢?就这样我又重新坐回电脑旁打完了名单,才高高兴兴的出去玩儿了。

  坚持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学不会坚持你会和很多机会擦肩而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最初回归希望的地方
       蕴含希望的冬天
       怀揣希望前行
       看到的春的希望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尊重与平等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属于我的思想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5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