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上帝有一方圣土——他珍爱的蓝色星球:地球。但在一段茫茫的岁月里,他闲置着??或许是他还没有找到一个足以信赖的守护者吧!

  他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终于,有一天,他发现了他的最爱??他创造的我们??人类,并不假思索的把我们安置在了这方圣土上。同时,他因爱我们太甚,怕我们孤单寂寞,创造了我们的伙伴??各种各样的动物、千姿百态的植物姿百态的植物;因为爱我们,担心我们的生活枯燥乏味,他又赋予我们思维、智慧,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高等的动物……总之,上帝给予了我们深厚,挚热的爱,我们沐浴着他给予的爱,幸福、快乐的生活着。但我们在接受这份爱的同时,是否尊重了这份爱?

  如果我们尊重了他给予的爱,那么我们就不该不珍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不应该让他含泪看着他深爱的子民自己以各种方式自虐,从而导致人为的死亡。从打架斗殴到“枪林弹雨”;从鸦片到海洛因,麻古;从殖民战争到世界大战。人们越来越趋向于“自虐狂”,死亡的人数有增无减,数以万计的生命这样白白葬送……

  如果我们尊重上帝给予的爱,就不应用残忍的手段伤害,排挤我们的伙伴??可怜无辜的动物。上帝精心为我们挑选了成千上万种动物后,我们便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金钱,为了自己的欲望,制造从陷阱到猎枪的残暴武器来对付“手无缚鸡之力”的动物。致使数不胜数的动物被我们“成功”的“排挤”出了地球,剩下的少的可怜的幸存者也正在艰辛的走着他们生命的征途。

  如果我们尊重上帝给予的爱,就更不该损害白利一害的植物。植物??上帝的一份厚礼,他是资源之库,氧气、木材、水果等的供应“基地”,是大自然的总调度室。在自然界中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我们的贪婪,自私支配着我们的灵魂去肆意的滥砍滥伐,毁灭大片森林,使环境走向恶化……

  如果我们尊重上帝给予我们的爱,就不会把聪明的大脑用于高科技犯罪,用于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去加速这个星球的灭亡。

  我们过激的,过分的行为辜负了上帝对我们的爱,我们也在无意间把自己置于了不义之地。最后,在这方圣土变成一片废墟之前,在上帝动怒之前,我们应学会尊重上帝,尊重他给予的爱,尊重自己的生命、我们的环境、尊中他赐予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舞台
       人生如树
       人生的彩虹
       诚实之花
       诚实的妈妈
       诚实守信650字
       做一个诚实的人
       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尊重与平等
    尊重父母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我最尊重的人
    尊重卑微的生命
    尊重作文
    上帝的包裹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