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未来出租车

  现在是公元6666年,如今的出租车已经是每人一辆,什么?不用担心塞车,我来给你慢慢介绍。

  这种出租车每人要花费100人民币,即可获得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车的样子像手机,也是手机般的大小,玩具车?不是。只要在上面输入去的地方和要乘坐几个人,就可以了,她就在你输入的那一瞬间,就变得很大。

  车上有4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绿4种颜色。红色是可以飞行的按钮,只要地面车多,一按就可以喷出氧气,一下子就飞上了天,不要担心这是可以自动驾驶的。

  换色是可以缩小车,连车带人一起缩小,可以避免交通事故,可以从别的车底钻过去,就不会引起因超车而发生的车祸。

  蓝色是可以提供食物的,只要一按说出你想吃的东西,就可以从一个盘子里变出来,做饭就用不着了。

  绿色是潜水,只要你去海边度假,想到海底玩一玩,就按这个按钮,不用害怕大型凶猛鱼类的攻击,因为一到水下就自动隐身,也不怕海水流进车里,因为是全密封的,对了车里还有氧气胶囊,吃了之后可以在水里呼吸2个小时呢!

  我相信未来的中国是第一个创造出这种出租车的国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你的未来你掌控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时间路过的声音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未来生活体验
    你的未来你掌控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课桌
    未来的书包4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