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未来生活体验

  有些人长大要当老师,有些人要当医生,还有些人要当画家……今天,我就来体验一下当大人的滋味。

  我来到了“星期八小镇”开始体验生活。

  角色一:邮递员

  进入小镇,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邮递员。

  我穿上了邮递员服装,背上背包,和小伙伴们一起送信了。我拿了两封信,一封是银行、一封是考古馆。在指导员的带领下,走出了邮局,送信时该讲文明、懂礼貌。我走到了考古馆,敲了敲门,一个叔叔走了出来,我把信交给他说:“对不起,打扰了,这里有封信,请签收一下。”叔叔拿着信,点点头,给了我一个微笑,在纸上写上了一些字,又进了考古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把两封信都送了出去。我回到邮局,指导员又说了关于邮票的知识。我领到了5e币,我欣喜若狂,下次我要挣更多的钱!做邮递员的感觉真好!

  该做什么呢?我把钱放入小镇安全钱包里,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小镇真美,房子形态各异:像皇宫、像萝卜、像飞机……仿佛走进仙镜一样。

  我在科学体验馆停了下来,就去这儿吧!

  角色二:科学家

  我穿上衣服,觉得自己是个科学家,来了兴致,坐了下来。指导员拿来纸片,让我和小伙伴拼一个“3m”的标志。我们看着纸上的方法,齐心协力,一起拼了出来,指导员又拿笔盖、笔管、夹子,说:“你们拼一个蜻蜓模型,是立体的,用这三样来拼。”我们开始动手了。我们用两根管子当身子,用夹子立了起来;又夹了两个夹子,当蜻蜓的翅膀;又用笔盖做尾巴……“大功告成!”一只活灵活现的蜻蜓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开心极了!指导员点点头,发给每人5e币,我拿着钱,走出了科学馆,心想:和大家合作做出的东西真好,齐心协力真重要啊!

  我拿着刚挣来的钱到“小吃吧”买了根热狗,剩下5e币,还要多挣钱哦!

  角色三:巧克力工

  人人都爱吃巧克力,巧克力十分诱人,说起来饱你大开眼界。

  我穿上围裙,戴上手套,准备开工。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粉、巧克力酱。指导员端来巧克力酱,巧克力酱的香味扑鼻而来,啊!好香!我要做兔子巧克力,我要开工了。我紧张极了,就像胸口揣了个小兔子—砰砰跳,我能做好吗?

  我双手挤着巧克力酱,挤了一点儿在兔子巧克力盘里。指导员又让我搅匀巧克力酱,我又在盘里左搅搅,右搅搅,搅匀了巧克力酱,我松了口气。巧克力酱在冰箱冰了三分钟,成了巧克力,指导员说:“第二层要厚些。”我不再紧张,做得比前一层好,那些动作样样都好,不一会儿,巧克力出炉了。我品尝着自己的“成果”心里美滋滋的,真好!

  我要积极动手,品尝自己的“成果”时,是最快乐的。

  我又去了考古馆,做了消防员、医生……我的收获很大,也挣了不少钱,我也很开心。

  大人们都很辛苦,爸爸妈妈是为我们挣钱,是为了我们的家,我们要孝敬父母,是他们把我们养大,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报父母。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象中的未来
       你的未来你掌控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时间路过的声音
       时间磨出的结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生活需要挫折
    未来出租车
    你的未来你掌控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生活需要希望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初中英语作文:初中生活的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