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

  我想象中的未来是一个没有战争,没有坏人,更没有罪恶的子弹的世界。那时,和平之花到处绽放,稀有动物也逐渐增加,特别是“四不像”和华南虎。

  那时的建筑,像山一样高,但由于中国人口增加,外国游客又接二连三地来,这些建筑已经住不下了。所以,科学家立刻把这些建筑物从地上扩到了地下、海洋和空中,就分成了四大城:地上城、地下城、海洋城和空中城,与此同时,许多外国专家也采取了这项措施。

  由于有了海洋城和空中城,电就成了一个问题。也许你会说,带上电池就可以呀!但是,要知道,电池的电力只有1.5v,怎么可以亮起220v得灯泡呢?于是,科学家就发明了采钠机,用采到的钠做成钢电池,再把钢电池运输给空中城和海洋城,就可以使用电了。至于科学家为什么要用钢电池,是因为每1000克海水中大约含有2.7%的氯化钠,科学家用来做为生产原动力的基本元素就是从海水中提取出来的钠。用钠和汞混合会产生一种合金,它可以代替普通电池所需要的锌这样产生出来的钢电池的电动力,比锌电池所产生的点动力要强好多倍。

  说完了电,咱们再来说路。那时的路会闪闪发光,因为工人造路的时候,撒了许多会发光的元素,所以,路就会闪闪发光了。

  那时,人们还生产出了一种特殊的水果,人吃下去全身就会充满精神,就像机器人充满了电一样。

  未来的世界不是单单几张纸就能写出来的,最重要的还是要靠我们的行动,俗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让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未来你掌控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时间路过的声音
       时间磨出的结论
       思想有痕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