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为生命着色

  我希望我的生命是金色的,像那太阳一样,照耀着我的世界,像那金色的麦田,为我的生命添上一笔色彩。我希望我的生命是蓝色的,像那天空一样,湛蓝宽广,像那大海一样清澈透明。我希望我的生命是彩色的,像那彩虹一样,暴风雨过后更加灿烂,像那七彩花一样,反射着太阳灿烂的阳光,炫彩耀丽。

  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的颜色,像天使般的白色,高雅的紫色,还有心爽神怡的绿色。不过我相信谁的生命中都有会恶魔般的黑色。虽然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生命中有黑色,但是就像人有善良的一面,就必有邪恶的一面,既然生命中有天使般的白色,那必定有恶魔般的黑色。有些人因为这些恶魔般的黑色而丢了性命。而有些人坚持的将这些恶魔般黑色染成了天使般白色。

  虽然我希望自己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颜色,但是谁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我也不例外。我喜欢黑白色,因为“她”记录着我的人生,记录着我许多许多的过去,“她”还会记录着我的未来。我为什么会喜欢黑白色呢?黑白色为什么记录着我的人生呢?可能很多人都会问。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唱歌。画画时,写小说时,写歌词时,我都用铅笔。只要是关于课外的,我都是用铅笔的,所以在我的本上,黑白色是最多的。从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写,现在已经三四年了。 “她”记录着我从稚嫩变成成熟,从懵懂办成稳重。

  她就像钢琴上的黑白键谱写着我生命当中的乐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时间路过的声音
       时间磨出的结论
       思想有痕
       要做思想的主人
       属于我的思想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生命的态度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