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生命的表情

  生活是为了什么?我想是寻找快乐吧!

  快乐源自拼搏。一年365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终究是有一定限度的。“逝者如斯夫”,没有人会愿意顶着空荡荡的脑袋,随着时间的长河四处漂泊,这种人往往会在哪一片河滩上搁浅。看似美丽的蓝天、白云、青草、鲜花,实际上是无底深渊,它将吞噬你的心,消磨你的斗志,践踏你的理想。“人不能被打败,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拼搏的人会登上那一艘扁舟,珍惜每一个日日夜夜,奋力拨动着船只驶向海天相接的那一片辉煌。拼搏者会开怀大笑。

  快乐源自责任。微笑的洪战辉,在所有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一个清瘦苍白的大男孩,镜片后面的双眼透出坚强的光芒。家庭变故,洪战辉稚嫩的双肩过早地负起了家庭的重担。责任使他变强,责任使他擎天撼地。十年了,奔跑于生活的边缘的洪战辉非但没被击垮,反而更加成熟稳重。“洪战辉,你快乐吗?”洪战辉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说……

  快乐源自感恩。“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心存感恩之心,不仅感恩的是良师益友,更应感恩的是父母。年迈衰老,步履蹒跚的父母我们要好好赡养;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父母我们更应感恩。请细心聆听父母的谆谆教诲,请好好研读父母严厉批评里的丝丝关爱,请细细感受父母的拳拳爱子之心。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春天倾听鸟儿动人的啼啭,快乐是在夏天嗅着荷叶散发的阵阵清香,快乐是在秋天收获丰硕果实的欣慰,快乐是在冬天沟通纯白雪花的淡泊。我还在寻找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时间路过的声音
       时间磨出的结论
       思想有痕
       要做思想的主人
       属于我的思想
       寻找思想者
       态度决定一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让生命更精彩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生命的态度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