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自信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即使所有的青藤树都倒了,你也要站着;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沉睡了,你也要醒着。”不要轻易与自己的理想说再见,因为此刻你需要的不仅是勇气和信心。

  前不久,我在一本杂志上看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位精皮力竭的拉车人在把车接到一坐小山前时,看着还有好一段上坡路才能到达目的地,不禁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恰好这时过来一位过路人,最后在那人的帮助下,终于爬过了山,而他正要感谢过路人时,却听过路 人说自己的腰扭了,根本没有推车,只是在后面走了走罢了,而拉车的人仍然要感谢那位过路人,因为是他给了拉车人拉过去的勇气与信心,

  想想很多成功者的经历:他们获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在于敢于“再走半步”,尝试别人没有尝试过的新事物。而正是这种相信自己的精神使他们突破事业的瓶颈,发现了生活的新天地。想到此,我想起了一个个平凡的、不平凡的、超凡的生命,一切让个体生命闪耀着个性色彩的平凡人,一切让个体生命不屈从于他人的个体超越时代与潮流的超凡的人。他们以自己的存在方式显示其生命的魅力与力量,是啊!人生只有在不断的挑战中才能挖掘自己潜在的创造力,才能建筑属于自己的完美宇宙世界。

  让自己凭借自己仅有的那几份自信敢于再走半步吧!如果成功是一百步路的话,一个人走九十九步半就偃旗息鼓与一步都没走其实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因为两者的结果老师一样通向失败。聪明人懂得再走半步,因为他们知道这最后半步的价值一点不亚于前九十九步,而所花的代价却要少得多,学会了“再走半步”,你就学会了怎样以最小的生命成本换取最大的人生效益。

  人常说,画“放远看,更美;山,站高看更幽。”现实中的我们,也应站在远处审视人生。这样成功会距离我们更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成长是个五味瓶
       成长的脚印
       解读生存真谛
       寻找自信
       品茶香,悟成长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遭遇挫折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自信才能优秀
    自信作文75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成功是船,自信是帆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有关自信的作文
    自信才有可能成功
    带着自信上路
    自信真好读后感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